味蕾喜歡你:Can I MaMa 起司布朗尼蛋糕

DSCF3623.JPG 

訂購官網:http://canimama.blogspot.com/

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朋友的禮物雖然實際上是她定了兩大條之後才發現可以幫吃的家人跑出國玩了XD決定找我幫忙分擔卡洛里。一條原味,一條抹茶口味。

 

我分到的時候就是被朋友動手切過,一種口味各給我半條。收到的時候腦袋裡面只閃過兩個詞,一個是淘寶賣家熱愛的用詞:重磅推薦!

 

 因為蛋糕比想像中大多了……拿在手上是沉甸甸厚實份量。

 

另外一個詞就比較糟了:Central obesity

 DSCF3583.JPG  

(Can I MaMa 這個名字好可愛……好像小孩子拿著湯匙跟媽咪撒嬌說:再一塊?可以嗎?媽媽?)

DSCF3586.JPG  

DSCF3590.JPG  

(照片應該看得出來真的很厚實)

DSCF3618.JPG  

(後面是原味前面是抹茶口味)

店家有給兩種吃法的建議,一種是進烤箱烤到熱熱的,中間的cream cheese會變成柔軟綿密的泥狀,然後蛋糕會變得熱呼呼鬆軟軟……

 

租屋處沒有烤箱的我還是用平底鍋嘗試了一下>///<雖然這樣真的很好吃,不過平底鍋實在有點太勉強。

 

DSCF3623.JPG  

布朗尼的部分覺得底層有點乾,照片應該看的出來。上半層則是很完美的濕潤黏濃,那種介於蛋糕跟巧克力醬之間的口感是我的最愛。

 

下面水分的問題,朋友懷疑是因為被他動手重新組裝,拿到我手上的時候又過了一天,有水分損失的問題。

 

因為他吃的時候覺得沒有這個狀況。

 

中間夾Cream cheese這招很讚!Cream cheese這種東西做蛋糕的時候加個糖打一下,單吃就很好吃了!包在布朗尼裡面就是邪惡了!

 

原味的是馥郁奶味跟紮實的巧克力緊密結合,跟黑咖啡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個人更喜歡抹茶的味道~巧克力跟抹茶香氣其實很搭~雖然我會希望茶味更濃一點

 

整體來說還是比較甜的甜點~吃的時候一次兩片到三片大概就是極限了!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吃可能要找人分一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