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普普吃:向 早午餐(天母店)

DSCF1731.JPG 

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8 (天母新光三越後方)

電話(02) 2872-5851

 

想跟Liz去吃飯,又聽到Liz提到之前外拍得狀況沒有很理想。就自告奮勇的幫Liz開了一團攝影人團(超雞婆)

 

DSCF1739.JPG 

 

(正妹照片說什麼都要來一張的啦!)

當天跟攝影人約在店內。因為到的很早,店內只有我們。吃完後開拍,等到店內用人數增多時來我們就知趣的撤離。

1536401599.jpg 

 

(美美水晶吊燈照by 攝影人大吉…)

 

當天跟攝影人約在店內。因為到的很早,店內只有我們。吃完後開拍,等到店內用人數增多時來我們就知趣的撤離。店家的裝潢真的很美,下面放上幾張。

 

 

DSCF1741.JPG 

 

 DSCF1727.JPG  DSCF1724.JPG

DSCF1726.JPG

 

因為不好意思拍攝影人的菜,就拍了我跟Liz的。兩個人都點班尼迪克蛋。一個是菠菜口味、另外一個是火腿。

 

DSCF1731.JPG 

 

菠菜口味的班尼迪克蛋

 

DSCF1734.JPG 

 

火腿口味

 

DSCF1736.JPG 

 

 

切開的水波蛋。蛋的本質很好,紅蛋心的質地濃稠,味道也香。可是整個水波蛋煮得太熟了一點。比較像是半熟蛋,蛋白部份實不能說是水波蛋的嫩度。

 

 

DSCF1737.JPG 

 

我的波菜口味狀況有好一些。但是整體口味還是不太對勁。除了蛋的熟度之外,重要的是荷蘭醬的濃稠度。班尼迪克蛋原本就是水波蛋淋上用澄清奶油、蛋黃跟檸檬作成的荷蘭醬。底下再襯著火腿(或者肉類)跟英式瑪芬。

(英式瑪芬就是麥當勞滿福寶的那種漢堡皮)

 

 

荷蘭醬的濃度太稀薄,沒有辦法把蛋、肉(菜)、瑪芬三者成功的融為一體,整道菜的幸福滋味就好像少了一大半。英式瑪芬則是烘烤的程度不夠。

 

但是旁邊的帶皮薯角味道不錯= =+

 

DSCF8611.JPG 

 

大家可以跟L’IDIOT 里帝歐餐廳的荷蘭醬比一下濃度

 

整體來說:

 

 

 

單就餐點來說,向的價錢讓整體吸引力驟降。東西不差,但是表現平平,讓人覺得不值得那個四百元價位。同樣昂貴的班尼迪克蛋,里帝歐比較好吃。但是向的裝潢很美,全然的氣質貴婦路線。同樣是貴婦路線的裝潢,這家比中山站的GALERIE Bistro更得我心。不過這家店我可能只有到附近找人喝咖啡會選擇在這邊吧餐點程度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