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電話:(02)3322246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AM)~9:00(PM)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店休

這家店其實來過非常多次,但每次都是拍了照片之後懶得寫文章。因為店家坐落的關係,一向被我安排成永康街飲食路線的結尾。吃『游壽司』或者『樂麵屋』,然後走到珠寶盒買點心拎去珠寶盒的關係店家『兔子聽音樂』點杯飲料坐下來吃甜點。

鹹餐、甜點加上飲料與放鬆的空間,恰到好處的一個空間流線。
 
MOMO
水蜜桃口味的慕斯蛋糕。美麗的粉紅慕斯,外層是水蜜桃慕斯,內部是柳橙果肉跟水蜜桃凍泥。用柳橙中和水蜜桃那一點點的糖水膩味,是很棒的作法可是總覺得整個蛋糕的口味太淡了,清爽之後沒有留下什麼東西。


巴黎草莓塔
巧克力塔皮太乾。裡面開心果餡的味道出不來
好乾好乾。

BABA
布里歐麵糰泡君度橙酒跟甜柑橘酒。雖然簡介上說有伯爵茶但是感覺不出來。喜歡酒把蛋糕泡的濕而不爛,向塊飽滿的海綿。盈滿的一咬就會擠壓出酒香。

整體來說
珠寶盒因為聯合了兔子聽音樂,所以是用餐環境非常好的地方。適合聊天久坐。而且晚上都是燭光…很適合約會耍浪漫。因為跟正妹約會(羞)所以選在這邊。
 
(適合約會但一點都不適合美食版人拍照 囧)雖然去過數次,但只會把這家店安排成飲食的結尾,永康街一路吃下來的感覺就會很好。
 
不會特別跑去這家吃。(因為吃完鹹的不吃點甜的好像一餐沒吃完一樣。)蛋糕部份似乎該做的都做了,所以好像沒什麼可以抓出來說嘴的地方…可總覺得都沒到位。完成度偏低。蛋糕品質輸給他家的麵包。(這家的面具麵包是超級推薦款)
 
 
珠寶盒出新蛋糕的速度太慢的太慢…..幾乎讓我懷疑他有出過新蛋糕嗎?
我不是常去的人竟然可以讓我把店內的蛋糕都吃過了…而且好像沒發現新品種?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剛剛幫我姊姊找珠寶盒的蛋糕長啥樣子
    然後我在奇摩首頁打"永康街""珠寶盒"
    按下搜尋
    你的這篇文章就是第一篇………
    版主回覆:(02/05/2009 05:00:44 PM)
    美食前版主大人您不嫌棄(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