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赤鬼拉麵二訪—煎餃出現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19
電話:(02)2777-2267
價位(每人):味增拉麵180元、赤鬼拉麵五分辣200元、皆加30元叉燒。

 
上次初訪的時候點的是赤鬼拉麵,這次改吃味噌。當天跑去是聽說日本總店的師傅來台灣,且當晚會推出煎餃。中午就請人代為訂位,下了課就殺過去啦~

 
味噌拉麵。
 
或許是大家的建議發揮了效果,店家開始提供麵的硬度選擇。濃湯硬麵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啊~。湯頭跟叉燒感覺上都有進步。湯頭的香氣比上次明顯,不用到嘴巴裡都可以感覺到蒸上來的香氣。入喉的感覺更後更滑。叉燒的肉質有改變,可以跟上次初訪的時候比一下,明顯肥嫩不少。


(初訪的叉燒近拍 但兩次份量都很大喔)

本日重頭戲~赤鬼煎餃
 
整家赤鬼的堂堂開鍋首份煎餃其實是被我吃掉的…\( ̄︶ ̄)/….(炫耀炫耀炫耀~可是太忙又太懶,今天才貼…)


皮薄,餡香且細。表皮略微透明,很光滑的口感,不帶煎餃常出現的悶悶粉味。
最棒地方在底層的酥皮。又薄又脆,雖然連成一體,但筷子輕輕一撥就可分開。一種餃子可以吃出兩種享受。
 
不同於很多恐怖的平價煎餃,整塊煎焦又黏在一起的厚皮,大概要出動刀子還鏟子才能分開。
 
當天有雜誌採訪。

 

整體來說:赤鬼的營運似乎比之前上軌道許多,外場問題好像也降低不少。菜單也更顯豐富。比剛開幕時成為一家更值得造訪的店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會這麼巧吧?! 我三訪赤鬼那天也是有雜誌採訪,不過好像沒看到你,差一點就二次在赤鬼相遇(哈~遇到你也認不出吧)
    版主回覆:(10/31/2007 11:52:18 AM)
    下次來張大頭貼 開始來玩美食版尋人任務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