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如何說服女生當炮友?

桃花輪播

因為小逸寫過感情上的一些感情暗黑兵法,追求的暗黑招數。所以三不五時總是會有男生十分怯生生地來問我炮友類的問題:

「我不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她喜歡我。」

「妳知道男人也是有需要的……」

「我不想當男女朋友。但要怎樣跟女生開口提出當炮友的要求?

 

<囧>

孩子,我為人直白。可以直說辦不到嗎?

「如何說服麵店老闆?跟她說我想吃麵!但是我不想付錢。」

「如何說服女孩子?跟她說我想上床!但是我不想交往?」

有沒有覺得這兩個句式簡直一模一樣?

 

怎麼吃麵不用付錢?你是大明星你就不用付錢…麵店老闆還會很高興的叫你多吃一點。道理是一樣的…

 

還需要向人求教,就代表你辦不到。(大明星根本不會有這個問題的好嗎?)

 

很多男人以為只要有高明且委婉的幾句話,就可以拿到什麼誘惑女性的秘笈。從此所向無敵!實際上高明的問法也需要巧妙的語氣與肢體搭配調控。

但還要上網問人?就代表你辦不到。

 

而且問這些男人為什麼不考慮跟這些女人交往?反而希望當炮友?

我都會聽到一些讓我啼笑皆非的答案……

 

有男人回答:「交女朋友太麻煩,這個女生不是我的菜,不值得我這麼麻煩。」

敢問閣下缺多少智商才以為炮友關係不麻煩?就算當下不麻煩,未來天知道麻煩不麻煩?天底下有很多砲友一開始都是你情我願,互不相欠。等到眼見對方事後交往一個正牌女友/正牌男友,才突然覺得自己被人看扁了……難道自己只有床上功能?卻不能見人!

接下來就是殺去跟正宮對嗆,不管名分不名分,嗆一個先來後到!不鬧到雞飛狗跳決不罷休。(以前在律師事務所工作,遇過砲友嗆聲後遭正宮打巴掌,兩人互告的搞笑案件。嗯…大結局是男人把兩個女人都告了。因為男的被兩個女人輪毆了。)

有男人回答:「想先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但是有生理需求。」

 想專注事業結果是去找炮友?

邏輯這堂課,閣下不是翹課太多就是死當不休。

 很多男人以為炮友等於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床上運動夥伴關係。

實際上:身為男人。就不可能不花心思哄床伴。

講白了,對方是女人。又是個願找砲友的性開放女性。她可供挑選的名單絕對比身為男人的你多上百倍不止……你不哄她還有別人哄她。不信?你下載一個交友APP,假裝是個願找砲友的女人。一天內你就會知道人肉市場裡的男人有多不值錢。就算是回到大明星與麵店的邏輯內…大明星白吃白喝完也是要拍照合影,作為店家的招牌啊!怎麼可能什麼好處都不給?

為了專注事業花了更多的時間哄床伴?

不是跟原本的目的背道而馳嗎?

女人追求:「一生一世一雙人」

閣下為了事業也可以考慮一生一世一雙手啊!

所以說到最後,到底有沒有那一段神秘的話?萬用的台詞?可以委婉地告訴女孩子:「謝謝你欣賞我,想當我的女朋友。但是我只想上床而已?」

有!

下篇待續……(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