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萌廢][豹哥虎弟] 不要讓弟弟吃你的腳趾頭喔!

前言:因為每天發生的笑點跟哭笑不得的事件,還有媽媽崩潰的次數實在太多。決心開闢一個豹哥虎弟日記,好好記錄一下兩兄弟的威力……(是的,我沒打錯,就是威力。)等兩兄弟開始要交友找對象的時候,我會想想要怎麼處理這些紀錄的……

 

*不要讓弟弟吃到你的腳趾頭

小虎斑正處於在隨處亂啃的時期,而他一直很想去啃大家的腳趾頭。 我看到他去抓哥哥腳趾頭時候 ,跟豹豹說:不要讓弟弟吃到你的腳喔!
(我的意思是要他把腳收回來一些)
只見豹豹迅速把自己的腳一個瑜珈花式塞到自己嘴裡
這……
是一個我吃了弟弟就吃不到的概念嗎?
PS.而且是雙腳都塞了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孩子做不到#豹哥虎弟sohappy
*反鎖是成長必經之路
帶孩子的爸媽應該都有聽過或者遇過恐怖的反鎖事件。我就是怕我家豹哥豹動起來無極限,早早把全家每個房間的門鎖都換了無法反鎖的款式。大門鑰匙則是一人一把,出門必定帶在身上。
沒想到豹豹今天還是反鎖了!
他反鎖了鄰居,把鄰居困在家門外。
#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兒子做不到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全家出門買食材,卡比帶著小虎斑,我正幫豹豹穿鞋。豹豹看著對門鄰居未關的鐵門,一個箭步衝上前!哐當一聲將門用力關上,搭配著驕傲的態度說:「門要關好!」
我跟卡比面面相覷,互問:「你覺得鄰居有帶鑰匙嗎?」
只是下樓丟個垃圾的鄰居就這樣call起了鎖匠
#養娃解成就之幫鄰居付開鎖錢
*來!弟弟來!

豹豹有一天玩玩具的動作太粗魯,我跟他說:「你這樣玩玩具,玩具會痛,玩具會哭。他就不跟你玩了!跟玩具道歉!跟玩具說對不起!」

 

豹豹就很認真轉頭跟弟弟說:「來~弟弟來!跟玩具說對不起!」然後按著弟弟的頭跟玩具道歉。我糾正了他,並且當時就懷疑豹豹不是在教小虎斑,而是拿弟弟當擋箭牌。

 

結果最近豹豹亂丟衣服,我要他撿回來。只見他伸手朝前一比,高喊:「來!弟弟來~弟弟撿。」我就眼睜睜看著小虎斑搖搖晃晃的往衣服的方向走去,甚至為求迅速棄走改爬,四肢著地「啪搭啪搭」的衝過去。撿了衣服之後眼巴巴的走到哥哥跟前,交給哥哥。然後再聽見豹豹說:「好,撿起來了~弟弟乖。」

 

我真的是不知該吐血還是該爆笑。他是把弟弟當擋箭牌?當小兵?還是把弟弟當寵物啊?

#萬用弟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