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邀稿] 伊黛爾大尺碼內衣,柔軟透氣超穩定!

伊黛爾是我最少五年以前就有在穿的MIT內衣品牌。伊黛爾大尺碼內衣系列上新款:海洋月光,有機會試穿了一下。依然很用心,並且是用心再進化啊!對大尺碼的女孩來說,內衣上最討厭的問題是找不到尺寸。有些找得到上圍也找不到下圍。伊黛爾這款做到48H!48!

很多牌子過40或者42就沒了……何況48H!48吋是121.92公分 差不多就122了!之前市面上能看到的大概就110多公分是極限。

再來大尺碼內衣就是怕不穩。跑起來會狂晃甚至會甩動會痛。他們家的大尺碼系列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穩,超穩,神絕穩。不管是要追公車還是要捷運衝刺都不晃不甩不會痛。甚至可以說不動如山的等級!如果是上胸肉比較多的大胸女子,最多就是跑起來的時候上胸那層浮肉會晃。(有經驗的人大概就懂我的意思)

 

絕對穩定!就連肩帶也有注意到要加寬分散肩膀負擔。寬度甚至超過一個中指的指節長!

超穩,超包覆!腋下部分包得很高,但不會有擠肉感。大胸女子常常也是棉花糖體型,其實包高一點,把肉都包進來才不會這邊擠出一塊,那邊擠出一塊的難受。(懂得人都懂啊!)

 

尺寸多,穩定高,包覆性強。再來一個讓人開心的就是透氣性!3排3釦,4/5罩杯,但是材質選用上十分用心,在這麼高的包覆性下還是會呼吸的內衣。吸濕排汗完全不用擔心!

彈性網紗的柔軟度很高,包覆性強且透氣舒適。

海洋月光有三個顏色:深海藍,淺灰,深灰。三個顏色穿來都顯得很有氣質,很冷靜且好搭配。都是不太會透膚的顏色。

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月中淺影般的灰色。很淺的帶銀感灰色,看上去是一個很冷靜且很有氣質的顏色。外衣穿很薄透的白色也不會透出。比白色更實用。

我原本看到深海藍還有點擔心這個顏色能不能撐過白色衣物的考驗。但是我猜測這個顏色穿上去應該會像是影子一般的顏色,果然如此!白衫下面也幾乎不會透。看上去就是影子一般的顏色。除非衣物要非常非常薄透才有機會透色。

蕾絲的材質也很柔軟,薄T恤上面也不會有痕跡。不標榜是無痕,但都有幾近無痕的效果。

深灰色帶著一點藕紫色的感覺,意外顯白。看上去人變得很溫柔。

雖然只是穿在裡面的衣服,但是從內衣就開始用心打理的時候,整個人真的都會變得比較有自信。

誠心誠意請各位大尺碼的姊妹們試試看這個新系列。

伊黛爾 大尺碼海洋月光 舒適上市

https://www.edeleshop.com.tw/v2/Search?q=1309&shopId=72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