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邀稿] AYI艾妍大尺碼內衣,大尺碼也有多種鋼圈款式可選!

艾妍的內衣我為大家介紹過一次,而且我發現這篇文章超級無敵受歡迎的……大概是大尺碼的各位都很需要舒服的平價內衣啊!將來會努力多為各位寫一些大尺碼內衣的介紹的!

 

這次艾妍主動提供了我幾款新內衣,有不一樣的設計,窗口超可愛的不斷跟我說:「沒問題!我自己也是大尺碼!大尺碼的人才懂大尺碼的感覺!」還不斷跟我說:「感受一下!這次有很多種鋼圈!」

 

我想女孩子都知道每個人胸型不同,適合自己的鋼圈款式也不一樣。大尺碼內衣還有這麼多種鋼圈可以選!有沒有很美好!

內衣 裸漾包覆調整機能款(B-G/6色) AYI艾妍

大面積黑色蕾絲,超美麗!挖背比較深,如果要穿目前很流行的背後交錯帶毛衣也可以露出v型美背。肩帶穩定感很好,不容易滑落。

穿大尺碼內衣的各位,我想大家一直都有一個尷尬點:明明胸部大,但是看起來就不太集中……因為集中效果往往是小胸內衣比較在意。大胸內衣要找到舒適好看的款式都很難了,還談什麼集中效果。(搖頭)

而且這中間又有一個尷尬地帶:真的要擠乳溝,我們會選擇機能性內衣沒錯!可是平常穿著我們也想要看起來……集中一點啊!但是集中效果的內衣很容易感覺上從集中變擠壓orz……

 

這個款式比一般大尺碼內衣不只是感覺上更集中,重點是集中不擠壓。連車縫的方式都顯得很有視覺修飾效果。脊心處兩側蕾絲交叉車縫,讓視覺效果都更加集中。

 

雖然這不是戰鬥款內衣,但是我覺得可以當戰鬥內衣啦>//////<

 

不覺得很重要嗎?可以日常舒適穿著,要當戰鬥內衣也沒問題。

而且這款超神祕耶!明明有大面積黑色蕾絲,薄款襯衫居然沒有很透,看起來黑色只像是陰影而已。

內衣 曼舞全罩包覆調整機能款(C-G/2色) AYI艾妍

低脊心,要穿v口一點的衣服也沒問題。

這款顏色很可愛,有種冰淇淋的軟甜感。雖然是鋼圈內衣但是這款的布料很柔軟。這款的鋼圈弧度不是深U型的,是弧度比較大的那種。如果是需要大幅度收肉的人,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

重點是!背片很高,很收。我一直很喜歡ayi艾妍的內衣就是背片超高,不擠肉這件事情。大尺碼穿內衣就是怕背片不夠高,不夠寬所以很擠肉這種狀況。

蕾絲是柔軟透氣的款式,穿起來很舒適,完全不悶熱。

內衣 艾緹蕾絲包覆調整機能款(D-G/2色) AYI艾妍

這款是很標準的三排四扣。市面上平均能找到背片包覆面積最大的內衣,我喜歡這款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大背片與超高側邊可以收副乳,更重要的是鋼圈側邊這整塊都是透氣網紗,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我是大尺碼,我肉多,我怕熱……透氣網紗超讚!

這套我覺得很漂亮耶>///<

顏色有跟著一起換季的感覺

小褲雖然都是蕾絲,但是柔軟不刺,觸感親膚。

艾諾蝴蝶結機能超包覆款 (C-E/4色) AYI艾妍

這款超漂亮!最推薦!還是W型鋼圈,可以自然呈現美胸款的鋼圈!

旁邊的軟膠條貼身但不壓迫,網紗的丹數感覺得出高丹數的緊實,有收束感但是不會悶!

我穿這款內衣經歷過兩個天氣時段。一個是只有十幾度的目前氣溫,一個是還飆到三十幾度的台灣詭異深秋。天氣熱的狀態下還是不會悶。

內褲的部分我最喜歡的也是這款的內褲,超推薦!包覆的褲型,質料舒適,透氣,超好摸!摸起來幾乎是天絲的觸感!加上不是三角褲,而是四角褲的褲型。對大尺碼格外親切,畢竟大尺碼的女孩多少都有遇過馬鞍肉,髖骨,大腿縫隙間剛好有布料卡住陷進去的感覺。這款的褲型完全避免了這個尷尬的狀況!

 

這款不買內衣都可以買小褲!超~舒~服~套上的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是用舒適的貼身衣物犒賞自己!

 

想嘗試的人可以趁12月買宅配0元免運喔!!
AYI艾妍內衣12月讓妳帶姊妹一起去吃【haagen-dazs】
【消費滿799全館免運+一次抽獎機會】
越早購買機會越多喔~詳情請參考艾妍FB~
大尺碼購買網址:https://goo.gl/JE6ejA
AYI艾妍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ayi.wawa/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小編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