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ASTAR 咖啡(早午餐)(中山國中站)

DSCF5649.JPG 

ASTAR coffee house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

電話:(02)2503-5856

營業時間 11:00~23:00

FB頁面

DSCF5654.JPG

朋友特別介紹來吃ASTAR的早午餐。因為他是個寧願下廚而不願在外面吃早餐的人,卻說這家店的東西簡單卻迷人。讓我特別打起了興致往這邊跑一趟。

 

當日一試,真如其評。簡單而明快的滋味,這樣早午餐進了肚子,似乎吸收的不只是養分,讓整個假日都有變得吸飽了陽光的清亮。

 

早午餐好像就是該這樣提供一天的活力跟元氣,承諾你:因為今天的開始很美好,所以今天的一切~都會很美好。


DSCF5613.JPG 

藍綠色的裝潢原本應該有著Tiffany blue的優雅名媛味,但國小教室內裝模樣的上白下漆色反而把這個顏色用的很懷舊、很文青。

DSCF5615.JPG   

  

菜單都在黑板上了,點了一個BLT三明治跟一個沙拉還有另外一個什麼三明治已經記不清楚了XD

 

 DSCF5628.JPG  

 

拿鐵咖啡


DSCF5634.JPG  

 

BLT三明治Bbacon、L是lettuce、T是tomato。三明治中的簡單經典組合,靠著烘烤到噴香酥脆的麵包還有他們自製的芥末美乃滋,好吃的讓人感動。

 

 

 

好吃的美乃滋從來就不是路邊早餐店那種白色的糨糊…而是用蛋跟油慢慢打出來的乳化物。不難做卻是一不小心在=就會失敗。

 

 

 

美乃滋除非用好的油品否則打出來都會有股油味,這邊的美乃滋味道卻是很乾淨。據說美乃滋加的醋還是白酒醋而不只是普通的白醋XD

DSCF5638.JPG  

這張照片沒拍好~實際上其他塊的三明治內夾的蛋都還沒到全熟~大概七分熟吧~果凍狀的蛋黃很誘人呢

DSCF5648.JPG  

 

沙拉

 

好吃。上面的麵包塊據說都是內湖麵包名店le gout的東西。整個沙拉的味道很豐沛,細細的起司屑跟醬汁融為一體讓沙拉也有暫代主餐的實力。


整體來說:一家很舒服的小店~早餐真的是簡單而迷人!只是可惜了這家早餐店不在我自己的生活動線上,沒有辦法常常造訪。否則這麼好吃的早餐我想我會變常客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