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久台北 日本料理

DSCF2526.JPG

  

久台北 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47

電話:02-27117341

==== 

資料更新:朋友去吃…有嚴重被外場當肥羊宰的情況

 

很注重fu的人我看就別去了…而且點菜的時候要確實注意免的被宰…

雖然雞肉丸子鍋很好吃~不過我再去的可能性應該很低了

====

網路上幾乎沒有翻找到多少這家店的資料,所以寫這篇食記的時候也就只能純靠自己的印象而沒有其他人的說詞可供參考。(意思是這篇食記可能主觀性會更強)

 

 

出發前只見噗浪上有美食部落回應說對這家的外場很有意見。現場體驗的感覺是,外場很愛推銷、對於餐點的專業知識不足、香水太濃

 

當天的服務是沒有太多問題,外場的推銷也都衝著啾先生去,但超濃的香水讓我很討厭她們過來加湯。

 

 

我是戀香的人,去參加餐會的時候卻也會留意身上是否帶有香水味。能不噴就不要噴。麻辣鍋店就算了日本料理這種講究纖細冷香的地方每個外場香水都這麼濃是怎麼回事?

 

 

DSCF2523.JPG 

 

點了雞肉丸子鍋、烏龍麵。鍋底選清湯鍋。

 

 DSCF2534.JPG

 

雞肉丸子新鮮,調味清淡但是帶軟骨。入湯滾煮後撈起,鮮美多汁又帶嚼勁。蔬菜選料也都不錯。搭配的醬汁是加入了細香蔥的蘋果醋醬油。

 

DSCF2526.JPG

 

完全不該小看那兩竹筒的雞肉丸子漿,兩個人吃的飽飽。

 

 

整餐吃下來很舒服,高湯煮到最後依然清澈,愈顯甘甜。不是麻辣鍋的開胃嗆口,也不是沙茶火鍋的濃郁滋味。是清淡的日式風味,清麗的甘韻。配上烏龍麵吃也很棒!或許照片傳達的視覺效果並不華麗,但是當天的用餐經驗很好(扣掉外場的香水味),口味清淡卻讓人印象深刻,纖細中見秀雅。

 

 

DSCF2537.JPG 

 

 結尾甜點是好吃的哈密瓜跟超級美味的南瓜布丁!

 

 

DSCF2540.JPG 

 

南瓜布丁完全是可以單賣而且會變成招牌點心的那種好口感。自然的南瓜香甜跟糖甜成功的混合,南瓜布丁真的好好吃啊!

 

 

 

 

整體來說:

味道好,但外場不佳。最大的致命傷應該是價位偏高,一個人要將近八百。以當天的菜色跟口味來說,如果是六百塊就會是一家可以考慮常來的店。現在這家店最多只能考慮再來不會是常來。

 

 

但聽說這邊有少見的安康魚鍋,而且是連肝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然後有點閒錢應該可以考慮來吃高貴的安康魚鍋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