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不推薦:MAISON KAYSER

光標題的訂定都讓我很遲疑…
這家店不同品項的品質在好吃與慘劇的兩個極端點…
我該寫"味蕾最愛你"還是"味蕾踩地雷"?

MAISON KAYSER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2
店家網址:http://www.maison-kayser.com/
 
 
標榜高級路線的微風廣場引進的麵包店。我想他的高級只反映在價錢上面
話是說的有點太難聽,但我覺得你有膽把名氣叫的這樣響亮,就不要地雷一堆…。
 
已有不少美食版的偉大戰士們再此衝鋒陷陣,取得諸多地雷情報。讓我當天買回去的麵包全部都很好吃!但沒想到當天我跟朋友踩到一個有夠驚人的地雷:
一個爛皮千層酥。

(看到照片中慘不忍睹的溼度了嗎?)


 

大寶姊言:「保證隔夜…」
 
皮,失敗。我最搞不懂的就是可頌的酥皮層次MAISON KAYSER抓的很好。怎麼會搞出一個千層濕皮的抱歉作品?醬,失敗。為什麼我會吃到很恐怖的結塊麵粉顆粒!
翻桌嗎?不!我已經不想翻桌了,直接砸店比較快。(煙)
 

 
麵包
 
照美食板的說法要挑品項來吃。可頌,好吃。一個可頌該有的條件都已具備。酥酥圓圓胖胖。咬下去層次分明,可惜表皮部分稍微有點塑膠感。

杏仁牛角很香,偏甜。配咖啡歐蕾當點心剛剛好。只是賣像稍微差了一點。


 
杏桃麵包的嚼勁不錯。揉進麵糰的杏桃帶著一點黏稠度,不會太乾。這點讓整個麵包都變的很可愛。雖然外帶的三個麵包都很不錯,但因為那個恐怖千層酥…讓我對MAISON KAYSER的整體印象很差。不過聽說現在的品質已經比開幕時其好很多,等過一段時間有機會去逛會再考慮去這家店試試。
 
延伸閱讀
關於可頌的超專業文章

========

這篇文章朋友看到後告訴我 其實這家店沒有變好吃…其實越來越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