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茶水間 ] ~ 關於承諾

當時拿了朋友個版上的一段話:
Then what is forever?
Promise forever, until the day that I don’t
給另一個朋友看,本來是要談人生相關的話題。


沒想到朋友說:
「有什麼特別的嗎?感情中…這對男生不是常識嗎….囧」

喔?怎麼說」
 
「我愛你,直到我不愛你為止。」

 

====為了維持社會的道德與正義===所以中間的對話馬賽克========

 

總之,男人跟女人承諾有很大的不同點。男人承諾的永遠,只定義在他還愛對方的時候。男人在說永遠時,知道自己只是在給一個「要盡力達成」永遠的保證。盡力到什麼程度呢?條約並未明載…以下空白。

 
男人清楚知道永遠很難,幾乎不可能。正因為不可能,所以不該亂承諾,不該胡亂說出永遠。但是對方想聽咩!所以我就承諾一下好了!反正承諾一斤多少錢?不是不用錢…是男人還當那是個「承諾」的時候值錢…

 
女人承諾永遠,講出來的時候至少是真心的。真心希望對方回以承諾…。
真心的,不是純真的喔。

 
「我愛你到永遠~」  OS:你也要愛我喔~
「我也愛你到永遠」 OS:想聽我就講給妳聽…

 
不過女人承諾的永遠,是想像中的永遠。
在當下以為是永遠,等到現實中發現無法永遠…就…算了咩。

 
「只是太年輕~犯了一個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誤!愛了一份不能永遠的愛情」
(拭淚)
 
 
 
===============

 
聊到這邊,覺得內容不錯。可是不可能放版面,因為會被公幹。其實很多跟朋友的對談都不錯,不過不能放在愛與和平的宣揚地帶。其實我常叫朋友寫文章:

「唉呦~寫啦!你這種東西寫出來可以拯救很多苦難男性同胞的!」

「可是我不想救啊!」(茶)

 
「唉呦~敎啦!敎我之後,以後有男朋友他就會乖乖聽話!」
「不想敎耶!男人光聽我的話就好了…」(囧…我有男友絕對不介紹給妳認識)

 
=============暗黑聊天室  茶水招待中===========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