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鼎泰豐(復興店)

鼎泰豐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F

(SOGO BR4地下二樓)
電話:87720528

 
我知道鼎泰豐太多人寫過,可部落格是我自己的生活記錄,我還是想寫。我覺得:鼎泰豐真的很適合帶外國人去…

 
後來第二天逛東區又吃一次鼎泰豐…囧
 

多汁的鮮蝦燒賣

一定要拍一張噴汁的小籠包

好吃的小菜烤麩

品質有到一定程度的紅燒牛肉麵
個人喜歡的東西:

小籠包、蟹粉小籠、偽裝成燒賣的鮮蝦燒賣(好多湯!應該可以叫湯包了)、元盅牛肉湯>元盅雞湯。(滋味濃郁的清澈湯頭!很見功夫啊!)
芋泥小包>豆沙小包。
 
喜歡的小菜有烤麩跟一種海帶跟吸飽醬汁的粉絲混扮的小菜。
 
鼎泰豐在我心目中算是最適合請外國人的地方之一。身為外國人的姊夫已經吃過鼎泰豐很多次了,來台灣還是要吃鼎泰豐。當天八大人兩小孩,鼎泰豐似乎也只吃了三千多塊錢。後來請客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極品軒,菜色佳,但一桌要八千…
 
鼎泰豐是請客好地方!( ̄ ̄)+
(暗黑筆記中…)
 
常見到某些推文會說『我家巷口的小籠包不輸鼎泰豐!』可說到請客,鼎泰豐的衛生條件好,裝潢不差,服務有目共睹。一般餐廳就算拍案叫絕的好吃,也難保不出現某道難吃菜色。鼎泰豐的選擇雖少於一般中式餐廳或者飲茶店,但整體口味品質很齊。再怎麼不合胃口、不被欣賞的菜色,也不到地雷程度。
 
鼎泰豐最大的優點在品質穩定。許多好吃的餐廳,熟悉的菜色也會出現某天品質慘不忍睹的情況。害你懷疑廚師是跟老婆吵架還是打前晚打輸麻將。鼎泰豐就強在品質穩定,讓人有請客的把握。
 
餐廳是宴飲文化的具體表現。鼎泰豐在定位上其實佔了很棒的位置。名氣夠、價位中、菜色品質齊又穩。能做到這些重點,自當以好店稱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