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唯思美Wishmade 喜帖~淘寶買喜帖

P1320432-01.JPG 

小逸的喜帖台北台中兩場不同。因為台中場的喜帖我那霸氣的阿爸只有一通電話通知:

「台中的喜帖我印!我怕你們年輕人挑什麼太新潮的東西!」

我從小就知道我爸決定的事情不要爭。所以公婆沒有喜帖意見的台北場就讓我們自己處理啦!

最初對於喜帖的設想是:

不要有照片。不喜歡自己的照片被丟到垃圾桶內。

不要昂貴的素材。我想把錢花在別的地方。

一般影印店的囍字喜帖,詢價後大概都在十來塊上下。上網搜尋,發現大家都推薦到淘寶買喜帖

P1320435-06.JPG 

淘寶喜帖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淘寶唯思美喜帖。

不只有喜帖還有桌卡、喜糖盒、指引牌…可以做到全套一致,整體感滿分。

整個淘寶打著唯思美喜帖的店家不計其數,挑選的重點只有是否印製繁體版喜帖、

是否願意免費設計內頁等等個人化需求。

至於哪家才是唯思美正牌呢?唯思美有官方旗艦店跟一般經銷管道。

個人經驗當中官方旗艦店會有比較新鮮的款式、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但是官方的反應速度比較慢。

一般經銷店家就是比拼服務。回答迅速、設計內頁免費、索取樣品免費等等。

P1320437-04.JPG 

後來看到了一款很適合我們的喜帖。喜帖上有巴黎鐵塔。似乎可以用來紀念我們在巴黎的求婚,還有回巴黎拍婚紗的舉動。

挑到這款喜帖的時候好開心啊!喜帖上的歐式柵欄,我們則剛好有幾張婚紗照跟這的構圖有點像XD

P1320436-05.JPG 

sorry 婚紗照為了符合痞客邦的版型~尺寸有點跑掉啦!

YI_0016-10.jpg 

YI_0015-06.jpg


內頁的愛情宣言文字是唯思美的定稿。

我只有把飛翔兩個字換成翱翔。算是對自己部落格名字的一個紀念。

P1320439-08.JPG 

這樣印下來,加上寄送到台灣的運費,一張台幣不到18塊。我覺得很值得。

不知道為什麼,淘寶都沒有代印信封的服務~所以拿喜帖付贈的信封去大學附近的影印社找人代印喔!

(例如中興大學附近的必中影印社就有代印喜帖信封的服務,還可以排版跟信封燙金。)

有朋友收到的時候還問:妳花了多少錢在喜帖上?

這一張要不要五十塊?質感也太好!

這讓人好高興啊!>//////<

Ps.有趣的是:黃曉明跟Angleababy的喜帖看來也是唯思美的款式。

內文也是唯思美的定稿。不過各家記者都報導成了甜蜜宣言、愛的箴言……記者大人這是公版定稿啊!公版啊!

黃曉明喜帖.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