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垂墜式耳環分享

  IMG_0265  

以前跟一個美麗的姊姊一起逛街,見她修長白皙的手指把玩架上各式各樣的垂墜耳環。盪起一個個小鞦韆。看來愛不釋手卻不願下手。我問她為何不買?

 

她笑笑的說:「耳環,要等情人送。這樣才會在耳邊,聽到他叮叮噹噹的說著情話。」

 

從此對垂墜式耳環有著莫名迷戀,但是不穿耳洞的我鮮少有機會買到夾式的垂墜耳環。最近剛入手三副。

 

 IMG_1703

買了一個方式的水鑽耳環璨白色水晶中略帶藍色~吊燈款式~類似祖母綠切割主石。後來發現這個款式跟小禮服非常好搭。不會顯得過分華麗卻保持應有的隆重感。

 

跟淘寶買的公主切割假鑽戒,剛剛好可以配成一個系列。

IMG_1702  

這個垂墜耳環的好處是夾起不痛XD非常耐

 IMG_1677    

可惜這張遮住了~搭配的就是這樣灰藍色的垂墜洋裝

IMG_0272  

另外一個款式,很貴氣。馬眼鑽型的流蘇水鑽長耳環。非常的閃亮,只是收到的時候有一顆略有鬆動,自己補了一下。夾起來比較重一點,但是還能接受。

 IMG_0265  

適合晚宴,挽起頭髮的典雅髮型。有纖細頸線的女生,戴起來肯定更美!走路的時候會一晃一晃的,勾人目光。只可惜我不太會搭,目前只有黑色小洋裝能壓得住這副耳環的華麗感。

 IMG_0257 IMG_0274  

 

這種耳環在一般店家購買,價格都很高。建議用網拍去找。女生偶爾有機會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考慮一下用垂墜式的耳環增添一點華麗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在哪裡買的?
    版主回覆:(07/02/2012 05:52:05 AM)
    淘寶的一家店 小月牙工作室

  2. 我喜歡第一張的垂墜耳環XD
    看了也好想要啊><!!
    垂墜的耳環好優雅,視覺上也有拉長的效果,妳帶起來很好看!
    版主回覆:(07/02/2012 05:50:04 AM)
    我的脖子比較短 所以我喜歡這種拉長的感覺!

  3. 我也沒耳洞,改成夾式的又會痛,所以很久沒戴耳環了>"<
    版主回覆:(07/02/2012 05:49:44 AM)
    這家店賣很多直接是夾式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