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之瘋噗友˙巴萊

DSCF44271.jpg    ‘

賽德克巴萊之瘋噗友˙巴萊

 

當時說過會穿賽德克巴萊的衣服去看賽德克巴萊……我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撥劉海)

 

在噗浪上提議了這件事情,很快的獲得響應。四個人,差不多把角色都出齊了。和服是現成的,日立的軍服是他自告奮勇的從淘寶弄了一套來。原民服飾都是租來的,原本證傑說要回山上族裡借……但是時間喬不定只好用租的。

 

好笑的地方就在:

借了賽德克族的衣服要一起出團的另外兩人才赫然發現沒有褲子~~沒有褲子~~~沒有褲子~~~

 

(穿四角/三角內褲出門會被電影院丟出來吧?)

 

最後是用超短短褲解決了此一意外。我則是一直跟證傑說:被同化到忘記沒有褲子囉!對得起你的祖靈嗎!

 

 

原本只有日立自己準備好了一把道具武士刀,我在電話中得知證傑跟台胞證都沒有準備武器,聽了差點暈去(orz孩子!你們是要出草的啊!)

 

當下用fb急找武器宅UZ大人,UZ在電話那頭說:我有開山刀、武士刀……但是沒有蕃刀啊!

 

逸:你不是有各種尺寸的斧頭嗎!

 

UZ開始不疾不徐的解釋他的斧頭屬於印第安式風格,他有類似番刀的刀但是那是現代化@!#$%^*%&^$%$#$%^&*

 

我當機立斷的跟他說:請放下你身為一個武器宅的堅持,我們都認不出來的~就拿你覺得看起來像的唬弄我們就好了!

 

十幾分鐘後他打來:我準備了四把……然後需要@#$%^%$#嗎?因為都是真刀所以請不要亂揮喔!

 

我在電話這頭聽的汗如雨下:你確定沒有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的問題嗎?

 

他再三表示刀械全面合法,請我不要擔心被抓XDDDD

 

就這樣,我們得到了UZ的拔刀相助(無誤)

DSCF4408.JPG  

感謝背了大包小包到現場的UZ

DSCF4391.JPG  

現場沒有和服女出場的機會~所以我就乖乖的攝影官搶日立的工作XDDDD

DSCF4400.JPG  

有一個裝備很齊全的路人伯伯一直在搶我的工作XDD

DSCF4420.JPG  

動作指導中

DSCF4401.JPG  

下午我是換好和服才到現場,因為百貨公司或者電影院的廁所都沒有足以換裝的空間。其他人都是拿了袋子往電影院廁所衝。

 

下了班急忙趕來的噗友台胞證先生~不停的說:「我穿西裝打領帶,脫了皮鞋套著夾腳拖一路騎機車衝來耶!」(西裝領帶與夾腳拖的搭配真的蠻妙的……)

 

DSCF4417.JPG  

DSCF4395.JPG  

DSCF44271.jpg    

很晚才趕來的台胞證XD(持有大家的票~害大家緊張的半死XDDD)

DSCF4425.JPG 

唯一的一張大和照~中間是要求合照的路人XDDDD(因為時間太趕了~來不及拍)

 DSCF4430.JPG DSCF4432.JPG  

為了找我最素的和服…只好穿了一件不適合夏天出門的和服…熱慘了!直到坐著看電影才好了不少……散場時卻聽到證傑跟台胞證說:”好冷~快冷死了!”

噗~~~

DSCF4435.JPG  

後來跟證傑同路回家~在捷運上聽到人說:他們怎麼會走在一起?賽德克巴萊裡面他們是敵人耶!

我在心裡OS:日本兵騎機車回家了!

DSCF4441.JPG  

捷運上遇到一對男女跟我們搭訕~詢問細節~我們都乖乖的作答了~

只是有一題我答不太出來:為什麼要這樣做啊?

 

(當然我也可以講很多冠冕堂皇的東西出來…但是人生啊~每件事情都要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很累嗎?)

 

最後我問那個女生要不要乾脆合照啊!她很開心的說好~我說了會放網路上喔XDDD

 

今天有這麼多人一起瘋XD感覺真好!大家都是 瘋噗友˙巴萊XDDD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XD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衣服在哪裡租借的嗎~~
    我看到霧社街有 可是沒看到可以租出來的欸…
    版主回覆:(10/09/2011 02:41:21 AM)
    地址是:台北市環河南路二段102號2樓 拉梵爾工作室 找李老師 電話:0915262250 他晚上八點前關唷

  2. 太熱血了!
    版主回覆:(09/21/2011 11:15:02 PM)
    啊~~~~~~~~~~~~~~~~~~~
    <=此為熱血的呼喊


  3. 人生真的有很多事不需要講理由
    只是因為想做才去做的阿!
    版主回覆:(09/21/2011 11:17:22 PM)
    對啦!!!這種事情 就是要憑著一股氣 不然想太多真的很無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