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Primo Pizzeria(primo 二店)

DSCF8575.JPG 

Primo Pizzeria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一(入口在吉祥路這一側)
電話:(02)2528-2396

之前在徐仲主辦餐會時就來過一次primo的二店,這次趁美食團中的Asia小姐升官之時~大家又來了一次聚餐。跟主廚商量過抓一個價位之後弄成餐會,數人分食的形式。

 

199226_10150112334438509_523888508_6585394_7220300_n.jpg

所以要特別跟看文章的各位強調一下~primo二店一般是沒有義大利麵的,想要吃primo家的義大利麵要去忠孝復興站附近的一店。這邊以披薩跟主菜為主

190058_10150112334508509_523888508_6585396_4766253_n.jpg 

特別要提一下店內的燈具~是真正的起司開模做的

DSCF8555.JPG  

Insalata Cesare 凱薩沙拉

 

這邊的凱薩沙拉重點不是沙拉醬,而是現磨現刨的大量起司!沙拉上面散發著濃濃的起司香氣。不用焗烤,依然可以聞到一種乾燥後的奶香。

5895.png 

就是從這塊上面刨下來的啦!

DSCF8557.JPG 

Mondeghili 米蘭式酥炸牛肉丸

外酥內嫩,柔軟多汁。牛肉本身用小茴香調味,搭配上沙拉蔬菜,就算油炸也不顯膩。這個有機會再來一定會點!

 

DSCF8560.JPG 

Uova con taleggio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奶油、帕達諾乳酪、塔雷吉歐乳酪與雞蛋。融化後的起司與半熟蛋的圓潤,配上窯烤香氣撲鼻的麵包。一下子整盤就被大家掃掉啦!

DSCF8564.JPG  

Oreghiette alla puliese 普利亞青花貓耳麵
碎肉與切細的青花菜配上嚼感一流的貓耳麵

 

自從開始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逐漸體認到好吃的麵體的重要性。甚至會覺得好吃的麵體如同精緻的五官,配上適合的醬汁做為化妝點綴才會是完美的呈現。

 

很多複合式餐廳(就是菜單很長,中西台日什麼都賣…)或者自己料理的義大利麵,常常會變成只有醬汁好吃,麵體卻不值一提。就無法收得這種相輔相成之效啊!

DSCF8565.JPG 

Penne al”arrabbiata con gamberi 辣味鮮蝦管麵

這個好吃!把蝦子與番茄的精華全部都炒入了醬汁內,均勻裹覆在筆管麵上。蝦子的鮮甜與番茄加熱過的紅熟果香,配上筆管麵Q彈的口感~好吃的讓人讚嘆!

熱量額度…就是留給美食去消耗的

DSCF8568.JPG 

Pizza A.O.P 經典AOP披薩

 

大蒜、橄欖油、辣椒。就是因為這麼樸素,反而徹底感覺到窯烤的麵粉焦香,簡單的辣味與蒜味激發饞意與唾液

簡單,反而考驗真工夫。以往中國的富豪人家測驗廚師,據說都是考蛋炒飯跟青椒肉絲。看來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F8569.JPG 

Pizza diavola 惡魔風義式香腸披薩
美味臘腸與中央的一顆半熟太陽蛋!吃之前再刨上大量起司!

DSCF8574.JPG 

DSCF8575.JPG 

Arrosto di maiale 托斯卡尼窯烤豬肋排

好吃的誇張!讓現場所有人驚豔的美味!跟上次吃到的豬肋排有點類似,但是降低了巴薩米克醋的用量吧?酸味降低,豬肉本身的肉汁與鮮嫩更加突出。

 

這道菜問過了家裡是做不出來的。重點在窯烤的超高溫度可以瞬間把血水肉汁鎖住,一般烤爐沒有這樣的溫度。下次我想自己一個人叫一盤吃到乾淨。不僅要吮指還要舔盤子>///<

DSCF8581.JPG 


Primo
特製甜點拼盤

布丁、巧克力香腸、提拉米蘇

 

整體來說:因為是安排過的餐會,才能在二店也吃到一店的菜色。但是這家店的義大利料理真的深得我心,披薩跟窯烤肉類美味的讓人邊寫食記邊想念。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今天(2013-2-28)晚上外帶2個pizza + 1個燉飯, 共$1460. 約6點多去拿, 只有一桌客人, 感覺不妙. 帶回家後,pizza 和燉飯都很迷你, 但是燉飯居然只吃了1/3, 就不想吃了. Pizza 也吃的很勉強. –> 如果價格是$730, 我就不會在心裡連罵好幾次髒話了. ps.窯烤鮮蝦燉飯,pizza : 烘佐諾拉帕瑪火腿, 卡拉不里亞烏魚子.
    版主回覆:(03/04/2013 02:35:16 AM)
    囧>真的這麼糟糕?看到這樣有點難過 一家喜歡的店又這樣掰掉了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以後這家大概不能吃了(默默從名單上劃掉)

  2. 都來到樓下了,也不來打個招呼 XD
    版主回覆:(04/18/2011 05:34:24 PM)
    當時是餐會的狀態 離開又是搭別人的車 當然就不知道要不要上去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