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指甲油試色 (NL A06)(帶膚色的嫩粉紅)

DSCF6226.JPG

OPI A06 (HAWAIIAN ORCHID)

熱門色號,幾乎所有網路賣家都會有這支色號。多半還不必從國外訂,而是直接的現貨供應。

 

當時只覺得這個顏色沒有太特別,整體表現也很溫和。為什麼如此歡迎?等到買下才知道這個顏色不太挑膚色、溫和好搭配。就算不是第一眼愛上這個顏色,之後每次拿來擦都會覺得:「這顏色好像蠻漂亮的

 

屬於日久生情、越看越耐看的「第二眼美女」色號XD

 DSCF6212.JPG  

(請忽略我好深的甲痕還有瓶身上的指紋~這是擦兩層的顏色)

官網描述:Tropical pink with hints of light purple.但是淡紫色偏光我覺得好像只有第一層單擦時候才會出現二三層之後幾乎就沒有感覺了。抱歉小逸的窗台白天是很亮的所以拍出的畫面都算是強光下的亮度。

 

整體就是很溫和的粉紅色,像是柔軟的玫瑰花瓣一樣。真的超像粉色玫瑰的色澤質感啊!

 DSCF4209.JPG

(花的顏色再淺一點就一樣了XD)

DSCF6163.JPG 

另外一個朋友告訴我,這個顏色在黃光下像是貓咪肉球的顏色。上次去極簡咖啡館逗貓的時候特別比對了一下。上面幾張試色照都是兩層指甲油~這張是三層了!

 

顏色真的有像!所以OPIA06色號在我心目中就此成為”貓咪肉球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喔~這個顏色很好看,很適合甜美可愛的女生。「貓咪肉球色」形容的真妙~
    版主回覆:(04/28/2010 03:01:47 PM)
    不過白光下沒有很像 黃光下才像是貓咪肉球的顏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