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靈的奇蹟夜 (拍攝花絮與許多的碎碎唸)

4200077058_a692b02e06_b.jpg 

Angel去英國唸攝影學院,回國來沒多久我們就相約了一起拍照。我們當時在台中尋找漂亮的聖誕樹竟然找不到台中市政府前面那棵很大可是很醜!中友百貨公司前面竟然沒有!新光三越前面的聽說不好看

 

當下就感覺到所謂的台北國一詞出現不是沒有原因信義區那邊好多漂亮的聖誕樹啊!

 

要拍聖誕節氣氛似乎也不是很容易,台灣平地沒有雪景就已經是一大劣勢。加上服裝真的需要花點腦袋。雖然網拍上面有很多什麼女性聖誕裝不過看起來都好像是情趣商品Orz

 

最後小逸抓了自己那件好用的好上鏡的紅色大衣搭配了耳罩跟白毛靴子,還有入鏡從無違和感的巧克力助陣,效果一流!記得在e-shopping版面分享衣服的時候,曾經有人推文說:「耳罩很漂亮可是要在什麼場合用?」

 

可是莫名其妙的小逸就是找的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可以用…orz我會努力在服裝風格上成熟正常一點的(後半句是寫給父親大人與啾先生看的)

4200080576_c2879bed1e_b.jpg 

這一次的作品應該是最近出來拍照最驚喜的一次。因為獲得了同意進去櫥窗拍照。效果變的十分魔幻。

4200096868_172a24af1c_b.jpg 

4199284381_709045aa85_b.jpg 

我最忠實的外拍道具!巧克力真的很適合拍照…因為他放在很多地方都完全無違和感…簡直像是原本擺設中的一部分XD

4199352147_afc2863c3c_b.jpg 

其實我也知道路人都在看我…不過拍照久了就能了解什麼叫恥力全開啊>///<

4200105146_7fa808f8f5_b.jpg

 

2010,其實還蠻期待自己又會想出什麼拍照的鬼主意XD至少三月份天元宮的櫻花季我已經有了一整套和服。不是浴衣喔!是朋友從京都的和服店帶回來給我的整套和服。

 

不過天元宮那邊人潮洶湧多半要早去才能拍照。和服的穿法可能還不是問題問題是我要怎麼穿好和服後搭機車去天元宮(倒地?)

 

開車進去在那種時間無疑找死啊

 

算了~這都是明年三月的問題啦!新的一年,希望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考試準備能夠順利、唸很多的書充實好自己、找到正確並且充滿熱情的人生方向!希望我聖誕節時許的願望都能實現~我都跟聖誕老公公要那種襪子塞不下的東西的喔!

 

2010,希望可以過的幸福又充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原來浴衣也日幣直接換台幣賣啊 = =
    很多龐克歌德羅莉塔也是呢…= =
    版主回覆:(01/05/2010 01:33:52 PM)
    也不是每家都這樣換算 可是蠻多店家確實如此
    如果妳真的想買 可以趁著日幣貶直的時候去日本樂天看看 不過要小心別搞成租和服的價錢囉

  2. 整套的和服!!!>//////////<
    我也一直超想要一套的!!!可是我不會穿 囧 而且好貴 oyz
    太期待了!!妳的和服作品!!>/////<
    話說我戴了超毛毛帽去北京,還蠻正常的,大家不會覺得我怪,結果我回台中戴,好像路人都在看我…= = 台灣的穿衣路線真的好窄喔 ˊ ˋ 討厭…
    版主回覆:(01/03/2010 07:04:23 PM)
    其實台灣對和服價位算是有錯誤認知
    很貴的當然很貴
    幾萬日幣就可以買上整套的當然也有
    加上台灣光是浴衣這種輕便衣服 就已經日幣換成台幣賣…所以台灣接觸到的和服就自然很貴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