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錄影日記(6/23號播出)

DSCF7099.jpg 

(許維恩好正!!!) 

 

開頭圖片就開始尖叫許維恩很正但是很可惜的我並沒有去錄談論名媛那集,沒辦法整個人沐浴在正妹光輝之下。但是進棚的時候還是有機會塞了巧克力跟許維恩拍照>///<

 

 

巧克力被正妹拿著拍照整個光輝都不一樣了呢!XD

 

DSCF7097.jpg 

 

當天錄影主要是談論美白跟遮瑕。節目流程很順暢,比較可惜的是製作單位請大家準備了很多自己的東西,不過最後都沒有機會呈現。因為光是兩位老師的東西就足夠整集的份量了!我帶了很有用的舞台劇場遮瑕產品就沒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DSCF7101.jpg 

(中場休息時間大家在談誰的鼻子會最有錢XD明明事實就是心湄姊最有錢)

 

 

最有笑點的是一位部落客道具桶裡面靜靜的擺著據說吃了可以美白的美白菇美白菇就這樣漂漂亮亮的待在玻璃小盆裡面吹了快兩小時的冷氣而沒有機會亮相。

 

 

 

錄影前大家被要求素顏到場拍下素顏瑕疵照,所以當天電視上大家都只有上眼妝,底妝都已經被化妝師卸的乾乾淨淨不知道節目上會不會每個人的氣色都很差?

 

 

 

從梳化間離開的時候跟小凱老師同電梯。小凱老師本人好高!穿的超有名模架勢!男模路線的彩妝師啊!

 

 

 

但跟小凱老師說話的時候,小凱老師笑說小逸哀號著整天沒喝到咖啡所以說話時完全沒看他的臉,只看著他手上的星巴克。虎視眈眈…= =+

 

DSCF7103.jpg 

 

牛爾老師當天幫我身邊的部落客保養手法溫柔的不停按摩,一直細細軟軟的說話我在旁邊都覺得牛爾老師溫柔細心的簡直像在對待公主啊!!!

 

 

(腦袋裏面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男執事咖啡屋)

 

 

這就大概是當天錄影過程的花絮囉~美白產品雖然不能說立即見效,但是遮瑕粉底真的讓人但為觀止有興趣的人可以看6.23的播出!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正
    版主回覆:(06/29/2009 07:20:44 PM)
    許維恩是混西方的混血正妹 外掛開很大 XD

  2. 人家忘了看了,什麼時候有重播…??
    版主回覆:(06/24/2009 09:09:26 AM)
    可以上網路去找比較快也比較方便喔

  3. 我的鼻子應該也是屬於有錢型的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6/24/2009 08:27:09 AM)
    你將來是牙醫啊 一定會有錢的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