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登琪爾 SPA Cafe(海鮮起司焗烤飯)

DSCF3252.JPG 

 

登琪爾 SPA Cafe(神奇的店家)

地址:台北市環亞百貨公司五樓

 

當人提起這邊的海鮮焗飯很好吃我第一個反應是:「不是SPA會員才能去嗎?」結果其實路人也都可以隨便進去吃啦!這跟他們的水療體系其實是分開的。 

DSCF3259.JPG

 

濃郁到爆炸的海鮮焗飯

起司焗烤類的食物請謹記一個要點:「起司像是不用錢的拼命灑,就一定會好吃的啦!」

重點是在起司跟奶醬的品質都很好,海鮮的鮮甜也有進入米飯跟起司中,能在起司跟米飯中吃到鮮甜的海滋味~~~我覺得是這個焗飯好吃的原因。一般焗飯很少讓起司、飯、海鮮三者的滋味認真融合,只是利用奶醬跟起司的黏性把飯跟海鮮拉扯在一起。

 

DSCF3263.JPG

烤硬的半焦起司泡泡~~香噴噴

DSCF3262.JPG

 

海鮮用料給的很大方。大方到有點恐怖覺得自己明明是在用湯匙,為什麼好像是用鏟子挖寶?一摳就又一大塊花枝或者整個九孔~

 

 

 DSCF3258.JPG

蒜片辣椒義大利麵

乾淨明亮的味道,橄欖油跟蒜片辣椒都恰如其分的發揮本身的美味。但是沒有什麼特出的地方,但是搭配濃郁的海鮮焗烤飯一起吃是對的~

DSCF3267.JPG 

 

優格盅

新鮮水果跟帶著豐富果汁味優格一起做的點心。水果給的好多而且好大一盆!但優格醬汁很稀,並不好被水果帶上來。是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不然優格醬汁的味道很好。

 

整體來說

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塞在環亞的一個小小角落裡面,當天吃飯的時間晚但是店內人並不少。其他東西沒有試過,但不管怎樣這個海鮮焗烤飯是絕對性的強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真的好神奇唷!
    沒想到SPA店有餐廳, 而且也對外開放~
    明明就去過好多次環亞可是都沒注意過 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