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親子共讀, 醫療防疫繪本茉莉醫師、免疫軍團大作戰

這本免疫軍團大作戰是禾流文創最近的超級力作。除了詳盡的防疫知識之外,印刷細緻精美,互動性強還配帶紙卡遊戲!(這本並不適合豹豹只有兩歲多的年紀,完全是媽媽來滿足自己用的……)

用剪刀石頭布來玩吧!

講到血小板補傷口的作用,就是細緻的網子。

巨噬細胞追著病菌的小車車是可以在紙頁上移動的小機關。

這個頁面的小機關可以讓吃飯的小孩流鼻涕,雙手不停地往嘴巴裡面送東西。而且這頁居然是雙面的!反轉過來,背面就是吃進身體裡的狀況。

旁邊還有病原體探測器。監測大螢幕上看起來很正常的蔬菜水果用探測器一照!

病原體就現身啦!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的童書居然已經精美到這個程度了……這本雖然適合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孩子。但是內容細節都精美到讓我覺得買了不會後悔= =+

另外一本大大推薦的茉莉醫生,這本書在豹豹的玩伴圈裡面引發茉莉醫生之亂。(去玩伴家是疫情嚴峻之前的事情了……)

這本書就是一個有神祕醫藥箱的小女孩茉莉,開始治療不同的動物。醫藥箱裡面有很多配件,讓小孩幫動物擦藥,貼OK繃之類的……在大人的眼中看來只有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書對孩子來說極度的有魔力。這是我們孩子玩伴圈的對話……我們還一起團購了書XD(禾流的書我雖然有開團,但是我自己真的加買好多……)

就在我覺得自己英明睿智把這本書送人(免去狂唸)的時候,我卻跟自己婆婆分享了LINE群裡面這個茉莉醫生之亂的故事。婆婆說:哎呀!那我們也要買一本給豹豹看啊!

我……

免疫力軍團購書點

茉莉醫生的神奇醫藥箱購書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