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香水] 卡地亞 Cartier 豔陽之水,陽光心之水(柑橘清新調)

這支香水是網友推薦給我的香水。只能說推薦的方式太神準,簡直像是有通靈能力一般抓到我的喜好。卡地亞的豔陽之水(或者翻陽光心之水)一離開噴頭我就笑了出來。竟然是讓人如此開心的香氣啊!

 

酸甜的百香果,清涼的薄荷還有日本柚子略帶苦味的柑橘果皮甘芳。

雖然不是涼感綠葉香,但是在高溫下很自然舒適。很多熱帶香氣給我的感覺太濃烈,太重擊。這支熱帶香卻輕盈的幾乎透明。每次噴在身上,都覺得像是摸上了一杯有著豔陽色彩的雞尾酒,混入了大量的水果與冰塊,玻璃杯上還覆蓋著一層空氣遇冷的冰涼水珠。

 

深吸一口,滿是沁人心脾的沙灘渡假風情。噴上這個香氣,在嗅覺上渡假去。

 

如果要用人來比喻,這支香水清新的像是夏日戀曲中穿著白襯衫與短裙的女孩兒。不是校花等級的女孩,卻是你每次看見她都會忍不住笑開的小可愛。這樣的女孩,伸手遞給你一顆剛剝開的柑橘。果皮的空氣飄散在空中,汁水酸甜滴答,一如愛情。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留香的時間太謎樣,短的不可思議。我開玩笑說大概只有半小時吧?所以我習慣性噴在衣服上,企圖延長一下留香時間。跟夏日戀情一樣不持久的香氣啊~~~

香調表:

日本柚子、薄荷、百香果。

留香太短,就沒什麼前中後調可言了。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Instagram===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