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鼎旺麻辣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 ( 近信義路口 )
電話:02-27044172 /27072289
營業時間:AM 12 : 00 ~ 14 : 00 /PM 17 : 00 ~ 22 : 00
本餐花費:220
(同時賣鍋跟賣麵的店家,會因為時段不同賣不同東西。建議造訪前先問清楚
…意思就是我沒問XD)
 
冬天到現在還是沒吃到麻辣鍋…恨。不過跑去吃了熱呼呼的麻辣麵。這家的麻辣麵的湯味道真的很溫厚。中藥香很溫和的從胃暖上來,不是真正的辣在舌頭,比較像是辛香味充滿口腔。

 
鴨血吸飽了湯,嫩嫩的在湯匙上輕輕發抖。好像可憐兮兮的說「不要吃我>”<」
「可是你越抖越好吃耶…嘎嘎嘎」
 


豆腐也很入味。牛肉的筋有燉爛。點用綜合口味,所以每種料的份量都不會很多。不過第一次造訪應該很適合做此選擇。
只可惜麵條跟湯的搭配…感覺不太對,沒能互相襯托。感覺上比較像是兩個分開的個體。

超肥厚鳳爪…我真懷疑掌心這麼厚的鳳爪,店家要從哪裡挑來?一碗麵大碗的麵也才160,鳳爪卻傻眼的一隻要30!可是吃下去你就知道…這30塊走的不冤啊!

外面賣的鳳爪皮都是跟骨頭黏的死緊。鼎旺的鳳爪卻是皮肉厚爛的牙齒一咬就從雞骨上落下。味道有中藥香的溫潤可是沒有中藥臭,帶著麻辣鍋的醇厚卻沒有辣味。超好吃啊!

…可是為什麼要這麼貴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環境不錯。內部裝潢跟外面恐怖的招牌並不相同。沒有辦法一個人嗑掉麻辣鍋又招不到團的獨行都市人可以來 此過過麻辣鍋的癮。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