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美白!襯膚染髮的名媛系薄荷棕Shiseido Professional X Thirty 沛迷絲質感染髮

 P1220425  

維持了幾年的黑髮,在去年首度染淺後就玩上了癮,如今大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

之前一直固定使用歐美沙龍體系的染膏染髮,首次收到資生堂Shiseido Professional的邀約,也來試試看日系染髮魅力吧!

 

P1220421  

 

依約前往30 Thirty Hair(靠近中山捷運站)

 

環境敞亮,簡約裝修用了大量的雕花鏡跟吊燈帶出歐式復古的情調。

 

P1220415  

 

P1220391  

 

 

首先由Shiseido Professional提供資生堂於美髮方面的簡單的介紹。

雖然早就知道資生堂的百年歷史,但是真的沒有想到養髮界的名品”不老林”系列竟然1915年就出來了?!

PS.擔心頭髮稀疏的女孩們可以關注一下不老林系列

 

 P1220392  

 

「至哉坤元,萬物資生」命名源於易經的資生堂,風格上自然承襲了東方的禪意與日式的敬慎。

沛迷絲染髮霜以東方人膚髮色澤為起點。基底色調上會多一個黃棕,

可以襯出膚色的白晰,並且在自然褪色的過程髮色能夠更加自然

 

對於染髮,沛迷絲染髮霜強調的不只色彩,

還有氣味、對頭皮低損傷的酸鹼平衡、染後的觸感、髮絲光澤、髮質保水……

 

P1220396  

 

 

關於流行的新髮色,Shiseido Professional的教育講師也很認真的為我們解說。

究竟要染什麼顏色好呢?30 Thirty Hair的Cindy很細心的詢問了我的喜好還有我的秋冬衣櫃,

然後說出了一句讓人驚嚇的話:「我有看過妳的部落格喔~妳是喜歡冒險的人!染個薄荷棕吧!」

 

 

 

<囧>一瞬間我都不敢問Cindy到底看了哪些文章啊!

 

P1220400  

 

最後決定是染一個帶淡一點點藍的薄荷棕。棕與綠的調合,精緻而且會帶一點透明感

雖然是綠色調但帶有大地色系的風采,其實很好搭配。

 

P1220403  

 

Cindy跟我確認好我的日常髮型是側分為主,會長時間盤髮後放下。

平常維持著有捲度的髮型。所以順著髮流挑出幾縷頭髮做色度的調整。稍微染得更淺一點。

讓頭髮的光澤能夠隨著捲髮的波紋更加明顯。

 

 

P1220408  

 

 

很有趣的是頭髮線條的整理,是光影色階操弄不像挑染這麼生硬。

 

Cindy操作的過程很仔細,出來的效果也很美~但是最讓我驚艷的是Shiseido Professional的沛迷絲染髮霜,真的沒有藥水味。施做的過程無臭味、沒有刺鼻感。而且我的頭皮完全沒有刺辣的感覺……

 

 

 

其實以小逸這樣的敏弱頭皮,染髮需要注重染劑品質。Shiseido Professional的沛迷絲是讓我完全不覺得頭皮有任何刺痛。

 

 

 

黃光下的照片來幾張

 

P1220423  

染後的顏色超級美!有點類似亞麻綠但是帶霧面麂皮的質感。陽光下會有很明顯的透光感。

 

P1220424  

 

白光下的照片來幾張

 

P1220796  

 

P1220861  

 

薄荷棕綠,拍起來的顏色很微妙~簡直像是髮色一直在轉變著

 

P1330216_1  

 

原本有點擔心綠感太過明顯,後來發現這種綠很純粹的調節了膚色,完美襯膚超顯白
強烈的陽光下會偏黃

 

但是整體來說,下面這張照片的顏色最準
麂皮霧面質感,透明綠色調的大地棕

 

P1220425  

 

 

第一次接觸正統日系染髮,只能說非常有趣。30 Thirty Hair的細膩操作,Shiseido Professional沛迷絲染膏的纖細顯色都讓人印象深刻。我覺得這跟歐美系統有極大的差距,歐美體系強調發色的明艷跳脫,日系則是屬於東方人的內斂優雅。非常熱愛這個髮色,雖然只染一個顏色,卻能隨光線轉換色彩細節。讓人有買一送多的興奮!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