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指甲油試色 (HL A04)(古銅咖啡系)

DSCF3088.JPG

以前留長指甲的時候常玩指甲彩繪,買了很多skin food這類韓系低價位指甲油來配色。現在則是低調了一點,不常在上面貼花黏鑽。換迷上了OPI的指甲油。

 

OPI指甲油的好處是:

刷頭大,一刷搞定。(不需要分成三次刷完一個甲面)

快乾。(重要!不會畫了半天在等乾時碰壞了指甲油氣質全無的想飆髒話)

光澤穩定有些指甲油的光澤消失的非常迅速無法穩定維持珍珠光或者陶瓷釉面光澤)

 

這個顏色是2009聖誕節的限定新色。HLA04台灣有人翻璀璨古銅鈴或者光芒古銅都跟原文一點干係也沒有。

 DSCF3062.JPG

冬季適合出現的顯白古銅色。單擦一層會透(上圖示一層的顏色),無法完全遮蓋甲面顏色。第二層之後就可以把指甲表面本顏色全部蓋住。

DSCF3067.JPG 

這大約是兩道三層之後的色澤~古銅色中間帶著紅色亮片跟更細小一些的綠色亮粉。

DSCF3079.JPG 

漂亮的釉光亮面。光澤也維持的很久。

 DSCF3082.JPG

我知道很多男生討厭深色指甲油。因為覺得這樣的女生看起來很強悍、不好親近甚至有人跟我說看到女生擦深酒紅色就會覺得像吸血鬼或者剛剛被門夾到瘀青流血。

 

可是我覺得女生喜歡擦深色指甲油的原因很簡單:皮膚顯白。上面這張照片剛好在光線充足的午後拍攝,手被指甲油襯的很白。呵呵這就是東方人美白迷思的另一種表方式吧!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喜歡~~~照片看起來跟HLA06顏色好像喔
    版主回覆:(01/14/2010 08:20:48 AM)
    我沒有買過HLA06的色號
    不過單看圖片是真的很像!

  2. 對壓對壓 尤其冬天更適合擦深色指甲油 擦腳也讓腳看起來更白呢
    版主回覆:(01/14/2010 08:32:39 AM)
    不過目前的我還是不敢挑戰深紫色或者深酒紅…因為我每次都會想到男性友人發表的
    "手指頭瘀青"言論 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