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妙巴黎亮亮仙女棒

DSCF9519.JPG

小逸買化妝品其實不是很喜歡跟流行,總覺得上市一段時間後的商品才會出現真實的口碑。所以部落格的介紹常常會出現上市一段時間的商品吧!

 

 很多有名氣的好用眼線筆在我的眼皮上都會暈染…MAC、MUF都照暈不誤。但是因為MUF的暈染範圍很小,加上筆芯的軟硬適中,畫起線條非常滑順,也就一直用著MUF的眼線筆畫內眼線。直到最近朋友跟我大力推薦妙巴黎的眼線筆系列,說是用MUF也會暈染的她用起來硬是不暈!

 DSCF9637.JPG

目前擁有兩支。這邊先寫上Bleu clinquant(54號藍)的心得。

 

飽合純正的土耳其藍。讓人聯想到碧空天晴的美好顏色。筆芯真的很滑順好畫!很會暈的下眼也能維持很久!最開心的是多色的眼線筆選擇大大縮短了上妝的時間。原本需要仔細控制範圍的下眼影只要用眼線筆畫個兩下就好啦!

 DSCF9517.JPG

這種使用極亮的顏色當下眼影的方式是小逸的最愛!不會過份誇張也能展現朝氣。眼頭使用MJ的六月新娘眼影盤打亮,然後下眼加上亮亮仙女棒的藍色就完成囉!

 

 

Ps.這件衣服是韓國代購買的似乎是cherrykoko的,出現在我部落格幾次,已經好多人寫信問囉>///<請上網自己搜尋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超好看的耶 >////<
    有小貝比的感覺,不禁讓人想疼愛 =///=
    版主回覆:(01/15/2010 04:48:22 PM)
    因為小逸有baby face~當然也有baby fa…

  2. 我娘的蘭蔻跟嬌蘭不給我用阿…保養品我都習慣用便宜貨阿(因為用量很大)。
    版主回覆:(09/19/2009 09:20:07 AM)
    我現在在看醫美的左旋c跟一套眼影還有一份底妝

  3. 週年慶快到了~再忍忍!!
    版主回覆:(09/15/2009 04:28:14 PM)
    我想要弄美白還有眼霜 不知道雅詩蘭黛的好用嗎?我沒有用過她們家的眼霜 美白的…也還沒有想法 你保養品比我熟也比我高級(因為會打劫你媽媽的XD)跟我聊聊給我點意見吧

  4. 看到這篇就突然想起來最近小屈有特價,硬是買了兩隻沒用過的色號。平常用的咖啡色…等下次八五折的時候一起買吧…
    版主回覆:(09/15/2009 08:18:46 AM)
    我最近是缺保養品 缺很大>"<

  5. 想請問你的指甲油是哪家的?色號是多少?^^
    版主回覆:(09/15/2009 08:18:17 AM)
    opi的 s46 陶瓦色略略帶紅感 陽光下會更紅一點
    很多網路代買的取名都取成紅茶拿鐵 你可以找一下

  6. 有沒有那麼正! narak tisuk!
    版主回覆:(09/15/2009 08:14:01 AM)
    過獎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