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 京都賞櫻,櫻花秘境立本寺。含京都櫻花花況心得。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櫻花的顏色已經大不相同

櫻花的花季太短,變化太快。盛放時期跟吹雪凋零的模樣各有不同,真的是一種會讓人努力追尋又會忍不住感到時光飛逝的特殊花卉啊!

和服依然是在tekuteku租賃,我想說下次可能去京都會換換口味吧?已經去過兩次了。可是這家的和服有不少是古董和服,風格不同。加上店內的著裝老師其實很有想法,品味也好,穿起來的效果都很不錯。

[自助旅行] 京都和服體驗推薦店家,TEKUTEKU京都

我挑選和服的方式是挑跟背景不同的顏色,最好是對比色,這樣才不會一不小心跟背景融為一體。拍照效果也會比較好。這次挑了一個橙紅與綠的搶眼配色,連髮飾都找到了同樣的顏色。明明是在店內恰巧找到的髮飾,搭配起來頗有精心設計過的感覺。

在粉色枝垂櫻旁邊拍攝的照片,非常的有趣。有好幾張照片明明腮紅就不是那個顏色,甚至沒有上這麼重的腮紅,臉上卻都是粉粉的色澤。後來才發現,居然不是我的腮紅,是陽光落在顏色較深的粉櫻花瓣上,映出一片粉粉嫩嫩的光。第一次發現,”人面桃花相映紅”居然是真的?雖然這次映的是櫻花就是了……

不經意的發現,就被這種微小的詩意點亮了一整天的心情。

如果在櫻花時節抵達京都,可以參考一下每日更新的那種名所開花情報。立本寺雖然是個名氣相對較低的景點,但正因為如此,更有秘境的靜謐之美。

======

為了支持本站營運,懇請將本站加入阻擋廣告的白名單。讓Google廣告可以順利跳出來。或者透過贊助者頁面給站長一個鼓勵,幾十塊錢都代表著您的支持。

https://payment.opay.tw/Broadcaster/Donate/13AFB342243DD9D992FE458BEBBCD20Atarget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