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面膜大亂鬥!2017面膜使用心得總盤點

這張照片裡面完全沒有放進去我總共使用過那些面膜……我是怎麼突然就變成面膜囤貨狂了呢?(因為懶……)歲末年終!來個面膜盤點大亂鬥了!

用過的面膜除了之前寫的心得文,都另外盤點一下後續感想。首先,不推薦的面膜寫在前面!畢竟防雷是如此重要!

不推薦面膜,反推面膜:

[保養]高絲CLEARTURN 面膜,CLEARTURN抽取式面膜。

沒有什麼好說的……抽取式面膜就一分錢一分貨,然後我寧願省這個錢去買盒裝面膜。這個抽取式面膜的小討論串裡面有人推薦其他家的抽取式面膜,不過看的出來好像大家對抽取式面膜的感覺都不是非常推薦。

 

 [保養] 女王鑽石項鍊面膜,Quality first,Queen’s Premium Mask

這款面膜不是效果不好,而是不合台灣的天氣。只有天氣非常乾燥,或者極端乾燥肌我才會推薦。因為台灣的天氣用這款真的太黏,黏到反感。這款的藍盒相對沒有這麼黏,可以用

 

中度推薦,價位適合就可以買!

[保養] 平價開架保濕面膜推薦(和草小屋、味丹光燦水凝、AKUMA)

和草小屋效果不錯,以他的效果來說價錢也算可愛。可惜我覺得就是通路不多也不夠方便,有時候不會第一個想起這個牌子。

[保養] 平價開架保濕面膜推薦(味丹光燦水凝、AKUMA)

中度推薦裡面,我會覺得AKUMA跟和草小屋的推薦程度高於味丹。味丹啊……雖然效果不差但是不夠服貼這點在這個面膜百家爭鳴的年代就再見了……味丹感覺上就是專心發展保健食品了。面膜好像沒有要進展的意思?只是因為他的效果不差,我不會放進不推薦的範圍。

 

這樣一講,我把女王鑽石放進不推薦大概真的是因為我受不了黏膩感……

這款建議買加大份量,網路上價錢有點亂,建議比一下價錢。

強力推薦!買!買!買!

 

[保養] 童顏有機-令人驚豔的保濕面膜推薦

一分錢一分貨,東西真的好。而且各個面膜之間訴求的功效不同,就真的效果不同。茶樹面膜真的控油!真的收斂!我朋友大油肌,每次有特價的時候這個茶樹面膜都囤貨到簡直像是開店!我自己喜歡玫瑰天竺葵跟乳香。童顏有機的商品我從面膜開始接觸,但是現在我可能會更推薦買童顏霜吧?好用,價位上比較不心痛。而且真的真的能保養到晶瑩剔透

 

[保養] PREMIUM PURESA黃金凝膠面膜推薦。日本藥妝必買推薦。(中價位面膜)

真正的日本藥妝必買!超!好!用!

 

真要說唯一的缺陷?就是精華液太多要從袋子裡面擠出來啦!等等,這算是缺點嗎?敷後效果好的嚇人,上次朋友從日本回來,原本說乾脆幫我帶六盒。結果她回台灣,好奇心發作問我能不能拆來用用看?等我們見面的時候,她說只剩下三盒能夠跟我算錢了……太好用了,一片接一片。

[保養] SCONAS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有感驚艷!)

 

我算是他們家的真愛粉吧?雖然是因為認識該品牌的開發才會一用再用,但是東西真的很好用啊!看看這邊的討論,不要因為我是真愛粉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之前說女神面膜是超強續航力。是一款大容量電池等級的面膜。 這款面膜大概是睡前敷,隔天直到睡前的保養都可以省下了!光澤感跟細潤度都非常好,尤其是我在肌膚狀態不穩的情況下,後續上妝竟然服貼到看不出有皮膚問題。

我有把這款面膜帶到超乾燥國家使用,不過敏,不乾裂,一路水亮晶瑩的平安回台!我上面貼的噗浪討論也有一個女生說當急救面膜用,效果很好。這張面膜確實也是我的超!急救面膜。

這幾照片裡面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單側的臉頰泛紅?還有很多冒出來的痘痘?這就是空污紫爆還要出門的時候,我的皮膚對於空氣汙染的直接抗議……

基本上有什麼粗荒乾燥,泛紅小突起。偏偏又需要華麗登場,閃亮見人的時候!敷下去!問題馬上迎刃而解!

(敷完面膜的時候窗光有點改變,光確實亮很多,但是臉上的泛紅狀況跟痘痘狀況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不同!這照片只有敷面膜前後的差別)

泛紅完全BYE~~~BYE~~~

當然如果不追求逆齡跟急救功效,比較想要美白效果的……我推薦這款

[保養] SCONAS絕對完美全效煥白面膜,美白保濕一次搞定

保濕兼美白,真正的一次搞定。那段時間我白了一個色階,老實說有點後悔orz……因為粉底顏色都不對了XD!我這種很容易有膚色變動的人,美白的時候好像還是該想遠一點?韓系粉底從2開頭用到最白1開頭的色號。當然如果不喜歡面膜的人,他們家的美白精華+幻顏霜也超好用= =+同推。

 

歡迎大家也多多推薦我面膜啊!我喜新厭舊的時候才有新的下手目標!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