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被放棄的台灣男生?

今天這篇”我想放棄台灣男生了成為爆紅文章~小逸馬上被問:為什麼好多女生都想放棄台灣男生?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台灣男生的感情問題在於從小就聽到:不要玩了!快點去唸書!

 

開始交女朋友的時候,爸媽說:

這麼小交女朋友幹什麼?快點去唸書!快點找好工作!

 

出社會了,同事說:

唉啊!別擔心啦!多賺一點就會有女朋友了!

 

等到小有積蓄之後,卻發現:「能用錢換到的女生,我都不想要。」

這些男人想要”用錢換不到”的女人,卻發現自己除了錢什麼都拿不出來。(甚至拿不出錢)

 

沒有情趣、不懂生活、沒耐心溝通。

只剩下工作,又往往厭惡自己的工作。

 

這些人會說:「我沒有情趣、我不懂生活都是因為我沒有能力用錢砸出一個興趣跟一個專長。我沒有耐心溝通是因為我工作很忙……」

 

「如果我是個有錢的小開我當然就會很有耐心溝通也會很有生活情趣啊!」

所以一切都是我沒有錢的問題。」(進入上述問題的迴圈。)

 

但是多數男生又想要一個符合以下條件的女生:

 

不在乎我沒有很多錢

(在乎錢的女人都很邪惡)

 

長得漂亮

(漂亮是基本的吧?現在正妹這麼多)

 

溫柔體貼

(公主病最糟糕了!)

 

不會要求我

(公主病最糟糕了!)


孝順

(孝順”我”爸媽)

 

懂得做家事

(妳看看我們的上一代)

 

會賺錢一起養家

(都說男女平等啦!)<=那你要不要大一下肚子?

 

台灣男生通常覺得這樣的要求非常基本。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台灣女生覺得台灣男生怪怪的……

 

似乎讓男生「付出最少、得到最多」的女生才是好女生。

好女人的條件變成:男人付出最少,女人付出最多

 

能夠滿足這些條件的女人便覺得:「我何苦咧?」

 

如果進入感情卻沒有遇到好男人,又想當個”台灣定義”下的”好女人”自然容易在愛情中感到一直「被凹」「被剝削」「 被虧待」

 

有些女人被剝削久了之後就覺得:

「當好女人有個屁用!我要當壞女人!」

「愛情很難得, LV很好買!」

 

另外一些女生就覺得:「我乾脆單身吧!」

 

 

外國男生的問題?當然也有的……

西方文化中的男生普遍是:

交往很容易、換人很簡單、承諾很困難、分居很正常、離婚很普遍。

 

至於台灣女生的問題?

 

台灣女生常常:

等人追、不主動、不表態

(女生認定:太主動男生會不珍惜我)

 

不切實際

(偶像劇看太多……)

 

愛跟人比較

(用媽媽比小孩功課的態度去比男友)

 

比輸了就考慮:要不要換一個?

 

不能換就用罵的!

(還是用媽媽罵小孩的態度去罵……)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不知足永遠都是人性最大的漏洞
    你以為只有在女人身上嗎?
    你現在所言自哀自憐
    都是不滿足的表現
    你說你盡力了
    盡力在哪?
    有沒有十個男人加上十個女人幫你做證?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評分標準
    那是學生時代的專利
    人永遠都會認為自己沒有錯!

  2. 台灣男生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台灣的男生已經很辛苦了,台灣的男性迫切的需要女性的關愛!可是我請問在這裡看到這篇文章的女性同胞們,你們有關愛你們周遭的台灣男生嗎?我在這裡用到"關愛"這兩個字,很多台灣女的腦袋裡面浮現出來的都是一些屈從拉,服侍拉,很累受委屈之類的很負面的詞綴,這是因為台灣的女生都滿膚淺的,關愛台灣的男生很簡單,把這篇貶低台灣男生的垃圾文刪掉,說真的我沒看過那個國家的女性像台灣女這麼喜歡公開批評自己國家的男性,你去看德國和日本的兩性方面的網站,他們從來不會去對外發表一些把自己國家講得一無是處的東西,對外都說好的,台灣女生第一個愛錢,第二個愛瞧不起自己國家的男生,說真的很多台灣女生都是不懂關愛的冷血怪物,他們的人生只有錢(別人賺得更好喔!)、旅遊(拿別人賺的錢去找歪果仁)、和性(歪果仁更棒喔,它們沒有被台灣的爛教育搞的精神異常ZZ),
    總結:台灣女生真的非常的恐怖,令人難以置信的失望,它們已經忘記了女性美好的關愛,團結和包容,腦袋裡想的都是如何用最懶惰,最難看的方式去榨出身邊事物最多的價值。個個都令我非常的害怕。

  3. 拍謝! 看到上面這位男士低留言..
    我也結婚了 雙薪家庭 我個人月收入有100K台幣以上 有2個孩子 但我們都在香港工作..我老公也是台灣人…香港家裡有請菲傭…
    我們的薪水都是各管各的啦..
    其實 不要去埋怨老婆貪心喔 其實我有認識很多家庭主婦 真的很辛苦 人家爸媽辛苦養大個女兒 來跟你….幫你生孩子..
    鐘點工打掃基本上比較片面啦 ! 你喝水吃東西洗碗或臭襪子亂丟 書報雜誌亂放 會教鐘點工回來洗+整理嗎? 這時候夫妻倆一起分工合作…感情還會比較好 不要說工作很累回家還要作家事…這個很大一部分是藉口啦..我認識的有些朋友老公還每天負責曬衣服+拖地..
    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孩子了啦…有了的話 更要體諒一下老婆吧

  4. 我已經結婚了
    但我覺得台灣女生真的很多都被寵壞了
    我一個月給老婆15萬家用
    還固定請鐘點清潔來家裡打掃
    結果老婆常常抱怨加上暗示
    為何錢不是完全給她管
    然後還抱怨為啥我不做家事
    然後自己把家用存起來做私房錢
    平常超省
    我也常講甜言蜜語
    奇怪 我這樣對老婆還不夠好嗎 還抱怨啥呀
    為啥這麼貪心

  5. 我覺得不是絕大部份啦,我遇到的就很好,感情多比較,不適合趕快斷,不想斷就該包容,世界上只有感情是比較不出孰多孰少的,男總抱怨女女總反擊回去,因為各自生物角色的定位與任務都是對的。所以,用一己之見來綜觀台灣男生是有些不妥啦!

  6. 不對 應該說都底迪美眉可能比較貼切吧?但還是撞號 10是說床上
    照顧人跟喜歡被照顧 一般是用哥哥弟弟來分

  7. 撞號 都0號 都想要人家照顧(還要照顧他家?) 沒有人喜歡照顧人
    不然一般男生應該談戀愛就會主動想對女生好 或許是他們沒有戀愛感吧

  8. 前男友完全被這篇說中,沒有情趣、不懂生活、沒耐心溝通,一切都已他很工作忙拼事業為理由,不願主動作家務、哪裡都不想去只願到住家方圓幾里內,凡是都要人包容,但我很想問他的工作忙關我屁事?他又沒養我,一個月賺4萬光養他房車就去3萬,還怕人家貪他的錢(啊不就你有錢可貪),說多忙,下班打電動倒是蠻準時的,假日可以打整天呢,真忙喔~
    他也是很會嫌,女友要長的不差懂點打扮還得勤儉又能自己賺,去他家第一次作客吃了一小碗飯,我把自己跟他的碗洗起來、擦流理台還被嫌,他媽要我再去補洗他弟他媽後來吃剩的碗盤,重點是他轉告時還一副理直氣壯唷~至於他根本連去我家都不肯,更別說幫忙
    重點是分手後他仍舊認為被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沒錢,唔…只能說腦補真強,人活在自己認為有理的世界,果然很強大

  9. 我妹和我媽都是身障,我要負責養她們,因為父親癌症過世,所以我一畢業就出去工作,我認識了一位30幾歲的朋友,他跟我說他還沒結婚,他有交女朋友花很多錢在她身上,但後來還是分了,然後在來看看新聞台女被上免錢買BMW,我只能說下輩子不要當台灣男人了。

  10. 妮妮~~我支持你~完全認同~建議妳台灣男直接放棄~不用找了~上海男很不錯喔~要不要跟我一樣找個上海男~~hah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