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拍] 相機乳溝開箱文

  

開箱文?開箱的究竟是相機還是乳溝?

你看的是相機型號還是323436?DEF


一堆3C產品,假開箱,真乳溝。
那你們乾脆把乳溝包一包開乳溝算了。 ╯-____-)╯═╩════╩═


發想這組照片其實只是想諷刺一下台灣目前的乳溝開箱文化~開的從來就不是相機 是乳溝XDDD

 

 

P1020969

未免有人不知道乳溝開箱的梗,在這邊補上近日之名的乳溝開箱文連結:

 

Canon 5D3乳溝開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2648442

 

Nikon D800乳溝開箱:

http://www.postants.com/article-717-1.html

 

HTC ONE 乳溝開箱:

http://www.g-years.com/2006/read.php?tid-138852.html

 

IPAD架子乳溝開箱: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1/11623-2768889.htm


P1020919  

===

 

因為拍過偽5D2開箱文,熊熊裝5B2。所以5D3出來的時候就有朋友問要不要拍開箱文……但是我的開箱文在我的主意之下就變成這種諷刺意味極重的乳溝開箱文XD

 

這才符合我的本性啊!少女身大叔心……

   

 P1020947

上週二還上週三半夜突然湧現的主意。馬上傳簡訊給日立跟Nelson,希望他們能幫我這次的拍攝。也跟sim3000連絡借用5D3當道具,當時是覺得要是能同時借到D800就更婊了!

 

不過覺得一台相機應該堪用了……

 

隔天日立來幫我量身型做紙箱,週日晚上則是在他的攝影棚與Nelson等人會合。現場一邊架燈一邊確認紙箱尺寸與修改。順便把上面的名字給摳掉,而且他說:「這紙箱是撿來的!不摳掉網友搞不好去人肉搜索!這個人就莫名了!!」

  

P1020961  

整個紙箱真的是卡得剛剛好,之後我身上有不少紙箱痕XD

 

其實拍到一半才覺得:

「手上應該從5D3默默換成5D2然後換5D……如果有人問起:『相機怎麼變了?』就可以嘉許對方有認真看相機!!!」

 

另外,拍攝過程中Nelson有換環型燈跟廣角鏡,出來的結果就是胸部比臉大orz他還特別拿照片給我看說:你看!不用修圖喔!有沒有就覺得胸部比臉大!

 

所以~玩過攝影的人都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P1020955    



最後,這次拍攝卡比有來陪,不是因為擔心而是出於好奇。之後他有跟我說:「攝影人到底是喜歡拍照還是喜歡拍妹……其實很明顯看得出來呢!」

 

「你可以感覺的出來攝影師在意的是那個正妹還是那張照片。這些人在過程中感到興奮愉快的瞬間是抓到對的那一張,跟女生無關」

 

「那個時候他們像是擊球成功的選手會喊:『水啦!帥!』會很高興的自然擊掌。」

 

確實是這樣,這也是為什麼會多少覺得業餘攝影圈認真拍照的人很可憐。

 

因為拿著一台相機追妹的人、用這個身分騷擾別人的人都或多或少會阻礙其他人的創造之路。




===

同場加映花絮

DSCF2860  

架燈架的像是在幹架XD


DSCF2898 

其實我是墊著腳尖~底下那塊版子不能踩破~

然後手要撐出一個很奇怪的姿勢避開紙箱還要拿5D3~根本是訓練肌肉啊!!!

DSCF2910    

紙箱加固中

DSCF2858  

等待時的自拍XDD其實拿掉牙套之後就再也沒有跟攝影人合作過了~離上次拍照有將近兩年了吧?自己想想都覺得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沒拍XD


當天感謝Nelson、日立、sim 、meso 、卡比的幫助與合作。meso有點無辜~他是拿火車照片來給日立子看的現場卻變成打燈燈架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2307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2. 我是女生
    之前完全不知有乳溝開箱文!今天看到版大的文才知道開箱文有這種手法,不過你說你發這篇文是為了反諷但是小的實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原以為你照片上的胸部是假的(模型),這樣就有符合反諷的意思覺得挺有趣的繼續看下去,沒想到看到最後才發現是真人的胸部,讓我不禁頭上一推問號,啊咧~這是那一招。
    ps.看了很多人的回應,看得懂的人回應看不懂的人是不是只看胸部不看文字敘述,說真的我文字的部分看了好幾遍,看不出那一點在反諷,只有看到版大用紅色字標明「諷刺一下台灣目前的乳溝開箱文化」,之後就有文字敘述如何拍攝、拍攝效果等……說實在真的不知道想要表明的意思是什麼。如果是用假胸部我個人是覺得有得到反諷的效果=口=。請原諒在下愚鈍。

  3. 挺有義思的一篇文~
    有想法、有創意也挺幽默,I like it!!!
    我是女生+1 XDD
    期待小逸日後更多奇妙有趣的創意拍攝主題。:)

  4. 非常肯定版主用心良苦!
    現在網路上一堆莫明其妙的開箱文, 雖然內文也許描述得很清楚, 但穿插的圖片往往模糊了主題, 實在不可取!
    版主, 加油!

  5. 不管是發想人還是攝影師都滿有想法的很有趣呀!!XDD
    建議下次可以拍拍看化妝品版本的

  6. 我是女生~也是路人,但是我就是看一眼就懂啦還大笑XD
    用腦袋思考這些社會現象得是格主友人才辦得到嘛?
    還是有些人都沒看過乳溝所以太震驚不能思考啊?
    總之佩服小逸的創意發想跟行動力~

  7. (你可以感覺的出來攝影師在意的是那個正妹還是那張照片….)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