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拍] 相機乳溝開箱文

  

開箱文?開箱的究竟是相機還是乳溝?

你看的是相機型號還是323436?DEF


一堆3C產品,假開箱,真乳溝。
那你們乾脆把乳溝包一包開乳溝算了。 ╯-____-)╯═╩════╩═


發想這組照片其實只是想諷刺一下台灣目前的乳溝開箱文化~開的從來就不是相機 是乳溝XDDD

 

 

P1020969

未免有人不知道乳溝開箱的梗,在這邊補上近日之名的乳溝開箱文連結:

 

Canon 5D3乳溝開箱: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2648442

 

Nikon D800乳溝開箱:

http://www.postants.com/article-717-1.html

 

HTC ONE 乳溝開箱:

http://www.g-years.com/2006/read.php?tid-138852.html

 

IPAD架子乳溝開箱: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1/11623-2768889.htm


P1020919  

===

 

因為拍過偽5D2開箱文,熊熊裝5B2。所以5D3出來的時候就有朋友問要不要拍開箱文……但是我的開箱文在我的主意之下就變成這種諷刺意味極重的乳溝開箱文XD

 

這才符合我的本性啊!少女身大叔心……

   

 P1020947

上週二還上週三半夜突然湧現的主意。馬上傳簡訊給日立跟Nelson,希望他們能幫我這次的拍攝。也跟sim3000連絡借用5D3當道具,當時是覺得要是能同時借到D800就更婊了!

 

不過覺得一台相機應該堪用了……

 

隔天日立來幫我量身型做紙箱,週日晚上則是在他的攝影棚與Nelson等人會合。現場一邊架燈一邊確認紙箱尺寸與修改。順便把上面的名字給摳掉,而且他說:「這紙箱是撿來的!不摳掉網友搞不好去人肉搜索!這個人就莫名了!!」

  

P1020961  

整個紙箱真的是卡得剛剛好,之後我身上有不少紙箱痕XD

 

其實拍到一半才覺得:

「手上應該從5D3默默換成5D2然後換5D……如果有人問起:『相機怎麼變了?』就可以嘉許對方有認真看相機!!!」

 

另外,拍攝過程中Nelson有換環型燈跟廣角鏡,出來的結果就是胸部比臉大orz他還特別拿照片給我看說:你看!不用修圖喔!有沒有就覺得胸部比臉大!

 

所以~玩過攝影的人都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P1020955    



最後,這次拍攝卡比有來陪,不是因為擔心而是出於好奇。之後他有跟我說:「攝影人到底是喜歡拍照還是喜歡拍妹……其實很明顯看得出來呢!」

 

「你可以感覺的出來攝影師在意的是那個正妹還是那張照片。這些人在過程中感到興奮愉快的瞬間是抓到對的那一張,跟女生無關」

 

「那個時候他們像是擊球成功的選手會喊:『水啦!帥!』會很高興的自然擊掌。」

 

確實是這樣,這也是為什麼會多少覺得業餘攝影圈認真拍照的人很可憐。

 

因為拿著一台相機追妹的人、用這個身分騷擾別人的人都或多或少會阻礙其他人的創造之路。




===

同場加映花絮

DSCF2860  

架燈架的像是在幹架XD


DSCF2898 

其實我是墊著腳尖~底下那塊版子不能踩破~

然後手要撐出一個很奇怪的姿勢避開紙箱還要拿5D3~根本是訓練肌肉啊!!!

DSCF2910    

紙箱加固中

DSCF2858  

等待時的自拍XDD其實拿掉牙套之後就再也沒有跟攝影人合作過了~離上次拍照有將近兩年了吧?自己想想都覺得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沒拍XD


當天感謝Nelson、日立、sim 、meso 、卡比的幫助與合作。meso有點無辜~他是拿火車照片來給日立子看的現場卻變成打燈燈架X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有些人也真是的,那麼用力的跟大家強調『我看不懂』這件事,還很驕傲似的。

  2. 小逸別謙虛了,照片的效果很好,妳強調的全身胖這批照片裡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就連前面幾樓也讚譽有加。
    更何況這年頭脫星有什麼好看,他們老老實實穿著衣服才真叫稀奇。拿豆花妹做例子-雖然私以為是操做失敗的例子,初出道清純的相貌和主打歌開頭賣弄風騷的反差才能引起話題。
    另,是諷刺就要夠諷刺,別自己說了笑話不好笑,就評人家聽不懂,有些親衛隊也真是的。

  3. 一篇反諷開箱文⋯
    變成~
    炮火四射的開槍文~
    若客觀的看⋯
    也是種人間百態的縮影吶⋯
    不管如何板主的創意是值得稱讚的⋯
    又不是啥傷風敗俗的~
    勇於表達有趣創意是有勇氣的人!

  4. 這是致敬還是諷刺,相信大家心中自有評斷。不過事主小逸如此莫可奈何身不由己的引起如是討論(俗稱的紅了),大家還是默默抓圖在心裡叫好足矣,否則姑娘一個不開心以後沒得看了全要怪自己長舌
    版主回覆:(04/19/2012 10:48:17 AM)
    這種圖有必要抓嗎?講白一點 這種尺度YAHOO奇摩拍賣到處都是
    還不需要上特殊網站啊~
    孩子別這樣~如果你硬要把我諷刺用的圖片挪為他用
    我只能說你有更好的選擇(拍肩)

  5. 我也是女生,沒上mobile01,只看過一篇胸部開箱文,但小逸這篇我看到第一張照片就立刻懂了。
    把問題歸成性別對立總是比較簡單對吧?: P
    版主回覆:(04/19/2012 10:59:58 AM)
    所以現在留言還要報男女了嗎XDDD
    很高興有人說一張就看懂了耶~因為也是有人說焦點模糊了Orz……
    我有檢討當初真的應該堅持一下
    找到願意擠奶的男人的orz…
    不過真的是男人 大概又會被網友問候祖宗orz

  6. 雖然我不拍照

    看到最近朋友分享的一堆所謂開箱文
    直到這一篇
    終於看到一個腦袋正常的不正常文了
    我很討厭
    靠色誘來炒作
    也討厭
    很低俗的色欲假冒性感
    如果焦點都放在奶上
    那…… 牧場的乳牛最性感
    明暗 曲線弧度 點到為止的提示 才是味道
    就像這裡的照片中
    最性感的其實是第二張箱子沒開的狀態
    打開箱子以後
    除了乳 (乳又如何)
    箱子沒打開 裡面藏的是無限大的可能
    這個未知的好奇才是一種真正的誘惑
    一堆肉擺在哪裡 拍出肉質跟膚質以及大小的震撼感
    嗯!! 那是生鮮超市肉品的廣告海報用的
    版主回覆:(04/19/2012 10:51:36 AM)
    謝謝你說 這是腦袋正常的不正常文XDDDD

  7. 同意63樓
    這系列照片有有很多人跳出來表達看不太出來是反諷,
    焦點模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