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很超值:An Burger (美式漢堡)

DSCF2310.JPG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3617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18:00-21:30,假日12:00-23:00 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00元上下

官網:http://www.an-burger.htm.tw/

 

 

參加了阿宅聚會的漢堡團,一口氣吃了An Burger還有FORKERS兩家店。An Burger以份量取勝的名氣很久以前就知道,曾經想過要參加那個數公斤漢堡吃光光的挑戰賽,不過因為有聽說不好吃的薯泥…所以我就放棄了。

 

DSCF2307.JPG 

 

今天吃的是墨西哥肉醬漢堡。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漢堡的麵包部分比較軟,跟發福漢堡那種烘烤過的硬脆麵包皮不同。(下圖是發福廚房的漢堡)

 

DSCF0594.JPG  

 

DSCF2310.JPG

 

生菜的新鮮度很好,但這家店最優秀的地方應該是肉的厚度!穩佔目前吃過店家中的冠軍寶座!看看那威到不行的斷面秀啊!

 

DSCF2311.JPG 

 

別人的雙料牛雞堡。

 

不過麵包是軟麵包,然後絞肉本身只追求厚度卻沒有飽蘊肉汁讓我覺得很可惜。不過要做「可供半生食」的牛絞肉,成本上就有差異這邊的漢堡價位160~180起跳然後是一塊大到不行的肉加上一堆薯條與可樂收你連鎖速食店的價位

 

再嫌就丟出門外了啦!

 

4171421397_93449f74bb_b.jpg 

(我的肉醬堡 照片by nelson chou )

 

我刻意選擇了墨西哥肉醬堡,想說因為不知道店家絞肉部分的肉汁多寡與其他的醬汁多少。肉醬堡可以避免乾澀,加上我喜歡辣味~這應該是個好選擇!店家的肉醬味道不錯,但是辣度低,比較像是義大利肉醬不像墨西哥肉醬XD

 

 肉醬降低了一些乾澀度但是想要不顯乾燥的吃完整個漢堡還是需要桌上的黃芥末跟蕃茄醬幫忙。

 

 

旁邊的薯條看似不脆結果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吃。外面的那硬殼有被炸出來。上桌的時候薯條是熱的但漢堡是溫的這讓人有點失望。

 

 

整體來說:

 An Burger肉大塊、份量足。基本款式的漢堡價位很可愛。薯條的份量跟脆度都好。只可惜絞肉餅不夠多汁而漢堡麵包的處理方式不是我喜歡的。

 

 

雖然發福廚房被嫌有台味不過我想目前漢堡我還是比較喜歡發福廚房…orz

4a153e581c385.jpg

 

(官網截圖 但是當天有被這位正妹服務到)

 

4171458593_849e7d06ec_b.jpg

(正妹服務生穿著低胸~好害羞>///<)

 

發福廚房的食記連結

 

裘斯漢堡的食記連結

 

EVANS BURGER的食記連結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的漢堡跟獅子頭一樣大,吃起來爽度很夠阿
    版主回覆:(12/24/2009 12:54:50 PM)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家沒肉汁就很沒fu
    看到美食版版友的回覆 說"這家還沒紅起來之前 肉是現做 但是現在都做好擺起來了
    看到這樣 我會覺得 阿…真是有點糟糕啊

  2. 樓上沒留錯,因為那是廣告文XD
    版主回覆:(12/16/2009 06:58:52 AM)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要留在感情文章下面卻留錯

  3. 婚姻對男人來說是賭他的自由,對女人而言卻是賭她的幸福。
    版主回覆:(12/14/2009 06:28:18 AM)
    這篇留言…是不是回錯地方了?囧>這篇文章是漢堡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