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 希臘羅德島遊記,林多斯衛城、安東尼昆恩海灣、莫諾利索斯古堡(羅德島餐廳推薦)

p1290888

這是我們前往的羅德島餐廳,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不過我認為沒有必要跑一趟。上一篇介紹的在羅德島新城區的TAMAM餐廳倒是真的值得一吃。算是羅德島的推薦美食。反正羅德島晚上也沒有太多觀光點可以走,晚上可以安排去吃一餐好的。

 

我會覺得有些餐廳值得為其壓縮觀光時間,這種餐廳本身就是美好體驗的一部份。甚至可以是你的觀光重點。這是第一等的餐廳。第二等的餐廳就是觀光時間結束後,錦上添花的好地方。(羅德島上的TAMAM算是二等餐廳)。最後,第三等的餐廳就是好吃,但吃別的來填飽肚子也沒關係。更差的那種?就讓我這個吃貨直接忘記好不好?

 

這家算是介於2~3等之間。偏向2~不到2。當然這是我在希臘時的標準,在希臘旅遊吃貨人生真的有種受考驗的感覺……

p1290884

To Limeri Tou Listi

p1290886_1

餐廳位置很舒服

p1290878_1

羊肉美味

p1290882_1

燉羊肉更好

p1290890_1

似乎是土耳其風味的甜點。

如果時間充裕有機會在羅德島環島的人,可以把這個排在環島餐廳中,但是時間不充裕的人不需要這樣做。

p1290896_1

之後我們前往莫諾利索斯古堡Monolithos 這邊好像很少看到中文的遊記有寫到,特別一提。莫諾利索斯古堡Monolithos的介紹看WIKI上面就差不多了。有趣的事情是同樣是聖約翰騎士團建立的古堡,從未陷落的城堡在百年之後也是殘破至斯。

p1290908_1

真的一路上都是觀光客堆疊的小石頭。我原本以為這可能跟宗教或者祈福之類的意義有關,WIKI上面卻說沒有XDDD

p1290903

這個羅德島的古堡頂端真的只剩下斷垣殘壁,但是有著絕美的森林綠與大海藍風景。

p1290900_1

無敵海景。到了羅德島這側之後,觀光客變的很少。一瞬間會覺得只有你一個人獨占這面海景。

p1290693_1

p1290692_1

雖然不是著名景點,但是想起在那邊盤桓的時光,都會覺得海風吹送森林的氣息而來。站在守護島嶼的殘破古堡上,從未陷落,卻被時光遺忘。完完全全就是小說中才會出現的畫面。站在這邊,耳邊聽的是海潮,卻在心裡加上了刀劍盔甲相擊的聲音。

p1290918

行至此處,其實已經沒有了觀光景點的感覺。真的像是誤闖了島民們的生活。還好附近有一間小小的觀光商店,提醒了我們這邊還是觀光區。

p1290915

橄欖油榨油的展示

p1290917

很多人會在希臘買橄欖油……不能帶上飛機啊~~~至少希臘國內線不允許橄欖油上飛機喔!肥皂什麼可以,橄欖油是不行的喔!

p1290923_1

最後是抵達羅德島景點Filerimos修道院。但是有名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外面有非常多的孔雀……

p1290920

其實照片裡面沒有捕捉到正確角度。滿地孔雀跑的畫面其實真的蠻神奇的……但是不能理解成為觀光重點的原因。

p1290699_1

但是修道院旁的孔雀小徑可以看到整個羅德島北端的全景。進行羅德島環島之旅的人可以來看看。

p1290698_1

這樣繞一圈剛好就把整個島嶼環島一遍。結束後前往機場搭乘前往聖多里尼的飛機。這邊夏季有深夜班機,可以完美接軌到隔天的行程。

 


[自助旅行] 希臘天空之城梅特歐拉Meteora,世界遺產奇幻之境

[自助旅行] 希臘羅德島自助旅行規劃(交通、景點、注意事項)

[自助旅行] 希臘羅德島遊記,騎士團長宮殿、羅德島之鹿、老城區。(羅德島民宿與羅德島餐廳推薦)

[自助旅行] 聖多里尼自助旅行規劃(交通、景點、注意事項)

[自助旅行] 聖多里尼飯店推薦:Kapari Natural Resort卡帕里自然度假酒店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記得是一個合理的價位,好像在一百歐左右?我有點忘記了,建議可以寫信問那個民宿(因為是民宿代為接洽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