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 佛羅倫斯飯店推薦:Hotel Berchielli 貝爾基耶利酒店

P1180357_2
對於佛羅倫斯的印象奇佳。這不是一個用照片可以敘述的城市,因為浸潤在藝術裡的佛羅倫斯,似乎每一個街角都有著街頭藝人的悠揚音樂,有著畫家炭筆的沙沙聲。夜晚遠比白日有趣。魔術師引來的驚呼,默劇演員製造出的笑聲,在河岸邊上悠蕩開來……城市中每個分子都充滿藝術氣息,卻沒有呼出冰冷的傲氣。

 

整個城市坦然而自在,用著明快的節奏張揚著自身的活力。

 

為了河景,為了夜晚的城市冒險,我們花心思選了一家距離烏菲茲美術館夠近,足以安全夜行,卻又不會深夜喧鬧的飯店。Hotel Berchielli 貝爾基耶利酒店。

P1180350_1

在靠近美術館的這一側,大步前行。(偶爾小心旅遊馬車的馬糞地雷攻擊)經過路上有趣的裝置藝術。來到窄小的飯店門口。

P1180349

許多在古老城市占有地利優勢的飯店,都有著一個讓人提不起勁的門口……

 

結果我理所當然的跳過不拍……

 

辦理入住的時候,順便問了櫃檯要到何處尋覓著名的佛羅倫斯牛排與餐廳。去義大利的時間不巧,撞上了八月份的重大假期,處處休假。(八月中旬前往義大利的人請小心= =+)還好旅館櫃台熱心的指點我們哪些餐飲名店還在營業,哪家冰淇淋店味道很好。甚至服務週到的幫我們打了電話預訂好餐廳。果然跟網路上的評價一致,這邊的飯店服務人員確實用心。

P1180353_1

後來由旅館人員帶入客房……只見服務人員進房後第一件事情是大步向前往窗邊,打開窗戶:美麗的,標誌性的河景。在眼前開展。

P1180357_2

飯店服務人員太精明了,光是展現這個河景就贏了啊!

P1180360_1

古董家具搭上濃重的碎花壁紙或許為飯店的裝潢風格帶來一絲陳舊感。經典與老氣原本就是一線之隔的事情,但是窗外搭上這般河景,就定調成了舊時光的經典。

P1180358_1

P1180359_1

 

晚上是真的可以坐在房間內,看著窗外的河景小酌兩杯。我在義大利旅遊的日子常常是誇張地又喝咖啡又喝酒。沉醉與清醒並行。

P1180493_1

放一張早餐餐廳的照片,我想大家就可以理解我口中的:裝潢復古到幾乎陳舊的意思了XD

P1180494_1

當時在網站上訂購的套裝內含早餐。早餐是一般的飯店早餐,水果種類頗多。火腿與起司都在水準之上。選擇雖多,但個人覺得不符合亞洲人對於豐富飯店早餐的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情是:

 

之前去巴黎玩的時候都並沒有特別感受到法國人對咖啡的堅持,雖有,但不偏執。同樣身為咖啡文化大國,義大利人讓我見識到了他們對咖啡的在乎。點咖啡拿鐵,他們會擺出一副:「妳肯定在開我玩笑」的表情。點卡布奇諾,他們會有一種「好吧!我勉強妥協」的態度。點濃縮Espresso會得到的態度是:「好!我們總算回到正規談話上了!」

 

義大利飯店早餐的咖啡都不錯,這家飯店提供的早餐咖啡又是另外一個新高點。不是讓人隨便操作的咖啡機,而是點好咖啡會由咖啡師沖好送來。我不是對咖啡特別有研究的人,但深深覺得這家飯店的早餐咖啡真是好到令人雀躍。有可愛的拉花還每次都不一樣。

P1180791_1Hotel Berchielli 酒店的優點主要還是坐落在位置優勢上。離老橋超近,離佛羅倫斯主要的觀光景點都近,窗景極美,服務人員態度一流且真的很會幫忙安排行程。對自助旅遊的觀光客來說是一大福音。

 

agoda:貝爾基耶利酒店 (Hotel Berchielli)

booking.com:Hotel Berchielli(貝爾基耶利酒店)

tripadvisor:巴徹利里酒店 (佛羅倫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