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 [暗巷組] 第三個奇蹟 CH7至完結(完結)

===如果你不是同道中人,看標題看不懂的那一瞬間,我勸你快點走!走啊!===

*本文可獨立閱讀,亦可放在必需存在的枷鎖一文之後。

*非ABO,有生子設定。天雷謹慎請注意。

*第三個奇蹟CH1~CH2

*第三個奇蹟CH3~CH6

===第三個奇蹟CH7===

 

正值凱薩琳的閉關時間,整棟別墅空蕩而寧靜,像是處在一種迷糊的瞌睡狀態。魁登斯卻一早就醒了,在意比的監督之下吃完了早餐。迫不及待的往畫室奔去。昨天有多慌張的逃離,今天就有多急切的想見面。魁登斯急著想把昨天葛雷夫寬慰自己的話語,轉述給十七歲的葛雷夫
聽。沒想到幾次輕敲著畫框,畫中的葛雷夫都不願回過頭來。

 

「回頭好不好?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沒有話要跟你說。」十七歲的葛雷夫,彆扭的出乎意料。魁登斯只好主動先說:「你喜歡我沒有關係的⋯⋯」葛雷夫沒有回頭,只是聳著肩說:「誰說我喜歡你了!」

 

「好,你不喜歡我,你討厭我。」

 

「我才沒有討厭你!」畫中的葛雷夫無法接受心意被胡亂誤解,猛然回頭狠瞪魁登斯,衝著他大吼。「啊!你不討厭我,所以就是喜歡我囉!」魁登斯不善言辭,但依樣而行,設下一模一樣的語言陷阱倒是出乎意料的簡單。畫中的葛雷夫發現中招,無奈翻了個白眼:「你到底來幹什麼?」

 

「我今天要開始畫草地了喔!」

 

「你就算畫好藍天綠地,讓我脫離監獄⋯⋯但你要怎麼對付羅伯?」

 

「我會把畫像放在身邊,如果羅伯出現,甚至帶人殺過來,我就跟他自我介紹一番。告訴他家族已經接受了我跟帕西瓦.葛雷夫的關係。現實世界如此,畫像裡的世界也該改變了!」

 

「你以為你能說服他?」

 

「總可以試試看吧?」

 

「說服不成呢?」

 

「我保證拆掉牆壁之前會練好繪畫功力。如果你們真的打起來,我在畫框外陪你作戰,幫你畫魔杖,或者畫腳鐐手銬銬住羅伯。」並肩作戰的概念讓畫中的葛雷夫幾乎笑了出來,但他還是為了保持自己的酷帥模樣而努力扁著嘴,用上很嫌棄的口吻說:「我覺得你會把我的監獄弄得很糟,長草的監獄,你有聽過比這個更糟的嗎?」

 

魁登斯不答話,只是在監獄的牆角畫上了第一株小草。柔軟的嫩綠色,最後還在草尖點了一滴露水。畫中的葛雷夫蹲了下來,撥弄著那株小草,低聲的問:「帕西瓦,我說的是那個帕西瓦⋯⋯他知道我喜歡你嗎?」

 

魁登斯沾了沾顏料,又補上一株小草。「我跟他說了。我也告訴他,我似乎喜歡上你了。」葛雷夫表現的很驚訝:「他沒有生氣?」眼見魁登斯搖了搖頭,又補上一句:「沒有想到我年紀大了之後,脾氣變這麼好?」

 

魁登斯說:「他說你們就是同一個人。這只是證明他就算十七歲的時候遇見我,還是會為我心動。」葛雷夫撥了撥自己的長髮,似乎有點脾氣:「噁心死了,這種話我也說的出口。原來我不是脾氣變好,是變肉麻了。」

 

魁登斯只是笑著,以畫筆磨過紙面的聲音回應。好一會,葛雷夫又問:「孩子⋯⋯是男的還是女的?」

 

「目前的檢測結果是男孩。但是諸多『專業葛雷夫』還沒吵出個結果。有些人認為我的獨特體質會讓檢測魔藥失效。」

 

「會怕嗎?畢竟男人懷孕前所未有。會覺得辛苦嗎?」

 

「不怕,有先生在我都不怕。至於辛苦⋯⋯」魁登斯突然摀著嘴笑了,竊喜似的分享:「他會幫我按腳喔!」

 

葛雷夫此時皺了眉頭,雙手交叉在胸前。「不過就是幫你按腳而已,你這麼開心做什麼?一點點小事就開心成這樣!沒出息!」魁登斯不知道該怎麼跟畫中的葛雷夫解釋,中年的葛雷夫在這些事情上有多麼可愛。安全部長在魔法世界的名氣太大,不知道該怎麼買孕期照護的書籍而不被側目,他只能開了一個長長的書單請奎妮代買。還惹的奎妮的丈夫雅各白開心一場。

 

到莫魔的世界採購一般用品倒是不用擔心被人認出。只是葛雷夫幾次前往莫魔的世界採購孕期用品,都變成破洞的大錢包。不知是招架不住莫魔世界的推銷攻勢,還是魁登斯懷孕的事情給了他太大的壓力。買、買、買,什麼都買。堆積起來的用品足夠魁登斯生十次孩子。

 

「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啊?凱薩琳有幫忙判讀這件事嗎?」魁登斯搖了搖頭。「我的懷孕已經插隊發問,佔去了許多額度。負責排程的短尾已經很抓狂了!這種不重要的問題也問?可憐的短尾會哭出來!」

 

看著葛雷夫一臉陰鬱,魁登斯出聲安慰:「別擔心。凱薩琳已經說了會平安生產了。」畫中的葛雷夫不知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擔心,只能一個勁的瞪著魁登斯的肚子看。他是悲觀主義者,就算凱薩琳已給出平安生產的保證,他還是把事情想得很壞。男人懷孕可是前所未有啊!如果這個孩子要在肚子裡面待上一兩年呢?這也不是不可能啊!

未完待續

TBC

*本子快完售了,我就慢慢的把這本貼到結局。一樣,番外不公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