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 [暗巷組] 第三個奇蹟 CH3~CH6

 

「這要問過凱薩琳小姐。」意比思考著,乾瘦著長手指搔刮著他的大腦殼。「況且魁登斯少爺不問題嗎?要是想判讀命運,跟凱薩琳小姐就不能有太多接觸喔!魔法痕跡是一回事,可是只要命運交錯就很難準確判讀了!」

 

「等等,所以凱薩琳小姐是獨居嗎?」

 

意比用一種自豪的語氣,大聲的回應:「凱薩琳小姐沒有獨居喔!我們有一整隊的家庭小精靈跟小姐一起住。凱薩琳小姐喜歡花草與動物,所以派遣了最優秀的園丁小精靈與飼育小精靈進駐鄉村別墅喔!」

 

「凱薩琳小姐沒有結婚嗎?」魁登斯想起了凱薩琳只怕年近四十,但依然保持了葛雷夫的姓氏。

 

「凱薩琳小姐的丈夫在一戰中去世,是個很有名的魔法畫畫家呢!小姐目前沒有再婚。小少爺跟小小姐都住在大宅內。魁登斯少爺有興趣的話,意比可以為魁登斯少爺安排見面。」

 

魁登斯感到不可思議:「所以,沒有住一起嗎?」

 

「血緣相近,命運交錯,這樣的狀況下凱薩琳無法判讀他兒女的未來。為了她的兒女好,凱薩琳才把兒女安排到大宅居住。保持距離。」葛雷夫突然出現,主動回應了魁登斯還未問出口的問題。

 

「這樣不寂寞嗎?」

 

「她後悔無法判讀丈夫的命運,所以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這樣關心的人、在乎的人……不都沒有辦法在一起了嗎?」

 

「凱薩琳是個堅強的人,這是她的選擇。」

 

魁登斯突然開口:「我可以去跟她住。」葛雷夫挑起眉毛,表示他好奇魁登斯為何如此決定。魁登斯說:「所有要問的問題都有了答案,所以不需要再麻煩凱薩琳了……不是嗎?我住進去鄉村別墅也沒有關係吧?」

 

葛雷夫問:「你不想問更多問題了嗎?」

 

魁登斯想了一想才開口:「凱薩琳的解答應該很珍貴吧?在我身上已經用掉不少。況且問更多的問題,對我們的現況也不會有更多幫助。」

 

「況且我覺得未來是用經歷的……這樣才會有驚喜?」魁登斯答的有點遲疑,像是不確定自己的答案能否得到認可。

 

「我覺得凱薩琳聽到這些會很開心。」

 

「可以不要讓凱薩琳小姐知道我剛剛說的那些話嗎?」

 

「為何?」葛雷夫不懂魁登斯的想法。「凱薩琳如果知道你對於命運判讀的態度,她會很開心的接你去同住。」

 

「我過去住,就是過去住而已。我不希望凱薩琳覺得被同情。」

 

葛雷夫摸了摸魁登斯的,嘉獎似的說:「你是個好孩子」沒想到魁登斯用力的搖了搖頭,像是要驅散葛雷夫的撫摸:「我都要生孩子了!不是孩子了!」

 

面對魁登斯的抗議,葛雷夫只是用力的親了親他的額頭,決定不跟孕中之人強辯。在他心裡,魁登斯永遠是個孩子。

未完待續

TBC

*第三個奇蹟只要印刷上沒有問題,就參場確定了。有興趣購入的人請幫我填一個印量調查,感謝。https://goo.gl/forms/j8iPmCdCCg1WrLz43

*CWT既刊攜帶量調查:https://goo.gl/forms/jrKRuxY8o4btBgEk2

有興趣CWT台北場次購入的人請幫小逸填一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