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 廣島自助旅行交通,宮島與嚴島神社,水中鳥居,彌山登頂

帶我們來宮島旅遊的前輩強力推薦紅葉饅頭要吃這家岩村もみじ屋,可以吃到溫熱現做的紅葉饅頭!店內只有兩個口味,維持顆粒不去皮的紅豆餡與去皮磨成泥的紅豆餡兩種。

說是饅頭,但感覺更像是鬆軟的雞蛋糕包著紅豆餡。外皮鬆軟柔潤,餡料甜而不膩還帶著幾許甘芳,值得一吃。

 

岩村もみじ屋tabelog:

https://tabelog.com/tw/hiroshima/A3402/A340202/34001087/

岩村もみじ屋官網:

http://iwamura-momijiya.com/index1.html

 

如果是想登彌山的人,我的推薦是一早抵達宮島,在漲潮時間搭船行經鳥居並且逛完神社之後,儘早上山。甚至要直接先上山也可以!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大約十一點多上山,登山纜車完全不用排隊,直接買票直接上山。等我們登山結束下山的時候……登山纜車的排隊隊伍已經綿延一兩百公尺!光是排隊買票就要花上不少時間。

 

然後,雖然有登山纜車,但是腿腳不好或者體力較差的人,我不推薦行程中安排彌山的登山。怎麼說呢……這真的是個登山行程!有坡度而且不是很好走。雖然好像有”纜車”但實際上從嚴島神社走到纜車處就要一小段時間,纜車到達山頂之後若還要走到彌山頂?就又是二三十分鐘。尤其這段的路並不是特別好走,如果跟長輩一起來玩,或者團內有人體力比較差?彌山的登山行程就要再考慮考慮。

 

纜車內看出去是蒼翠的森林與湛藍的海洋。

看到了嗎?是先到山頂的纜車處再一路走到最高處。一路都是爬坡……還是需要一點體力!

高高的山上還是有鹿~

 

靈火堂,彌山本堂我都沒有拍照片,實在是因為我原本以為本日行程就是逛逛神社+吃個牡蠣就回家。所以身上帶了兩台相機三顆鏡頭……沒想到前輩們突然說爬山就爬山,太驚嚇與太重的情況下我就很少拍照,一路努力追趕前輩們的腳步。(總不好讓人家等我……)

 

反倒是路邊帶上圍巾的帽子的不動明王與地藏還抓準了機會拍照

這……是啞鈴運動嗎?

戴個眼鏡,萌度加倍

天氣如果不好,似乎就沒了登頂的必要。但是天晴時登高望遠,確實是美景。

下山之後,運動過的腸胃再前往知名的牡蠣亭吃牡蠣大餐,並且到退潮時的鳥居邊上觀光!另外!宮島還有溫泉!

 

我怕文章太長,就請讓我切成兩篇寫啦!

 

下一篇:[自助旅行] 廣島自助旅行,宮島美食牡蠣亭,炸紅葉饅頭與夜間鳥居

======

為了支持本站營運,懇請將本站加入阻擋廣告的白名單。讓Google廣告可以順利跳出來。或者透過贊助者頁面給站長一個鼓勵,幾十塊錢都代表著您的支持。

https://payment.opay.tw/Broadcaster/Donate/13AFB342243DD9D992FE458BEBBCD20Atarget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