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邀稿] 凱莉愛內衣!實體店面的大尺碼內衣品牌

接受過大尺碼內衣品牌的邀請試穿之後,突然發現,原來台灣做大尺碼內衣的品牌這麼多啊!我以前在吶喊大尺碼內衣不好找……原來是我沒有認真找!這次邀請的牌子是Kelly Love凱莉愛內衣,主打的是尺碼齊全,從A到H!實體店面品牌,高雄的女孩就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喔!

官網不只是把退換貨做的很優!官網還有小程式幫妳直接換算內衣尺碼!甚至還有海外配送可以選!身在異鄉的學子還是打拼人士!覺得在國外挑不到自己適合的內衣?也可以這樣方便買啊!

而且箱子好可愛…對不起我就是那種會被包裝迷惑的人……

好像一個可愛的行李箱喔!

內部的包裝也很仔細。

挑了三款內衣,想說要特別試試看不一樣的款式。畢竟做到GH罩杯還有這麼多款式可以選,各種感動!

我還第一次拍了開箱影片!可以看看內褲的彈性!超讚!

 

自然風光蕾絲胸罩珍藏調整.完美包覆. 全罩式

我選這件是最簡單的原因……絕對不會透。很多人都以為白色內衣比較不透,但是膚色內衣其實更保險啦!雖然是大尺碼,還是有很貼心的做了口袋式襯墊,還是有辦法調整胸型,直到飽滿。很貼心的三排四扣,適合背肉比較多的大尺碼女孩!

另外現在大尺碼選擇比較多了喔!女孩們可以開始多看一下細節,多比一下哪種款式適合自己。因為罩杯杯型跟自己的胸型,甚至自己的骨架都會影響妳穿哪種內衣比較舒服。有些女孩會在意肩帶,有些大尺碼女孩會很在意腋下附近的軟鋼膠條。會不會擠肉,會不會有卡肋骨的感覺?我發現這個真的因人而異!

我注意過不同品牌,不同系列軟鋼膠條的擺放方式不一樣。所以買內衣除了考慮鋼圈是J型還是U型,或者是V領服飾最適合的W鋼圈~都還是可以注意一下膠條位置!

 

然後,這件內衣的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甚至整家凱莉愛內衣的大尺碼都有一個共通點,肩帶超級寬!絕對可以減輕肩頸壓力的超寬肩帶啊!

幾乎比一個底端指節還寬。而且肩帶很長,超級長!超長肩帶才有給女孩調整的空間啊!

不用特意擠溝的狀態下,也有自然的線條。雖然不是筆直的一直線,但是我覺得這樣穩穩的就很好!

側面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根本已經包到腋下超過三分之二的地方了!絕對超包副乳!我覺得胸部比較圓一點,上胸有肉的女生適合這款。

閃耀時刻大罩杯胸罩脥邊加高. 全罩式

這款我自己的試穿感覺是比較適合胸型比較尖的女孩。還有!這款三排四扣還不夠!這個款式有三排側邊軟鋼條!三條!!!真的很需要側邊軟鋼條支撐的女孩們,就是這款了!


我還是第一次注意到有款式一次上三條軟鋼條~10公分的背片+3條軟鋼條,側邊肉肉絕對收啊!

膚色與白色內衣是所有人衣櫃必備吧?這款的肩帶細節非常可愛!雖然是寬肩帶,可是上面還有細細的粉色緞帶裝飾。大尺碼女孩也可以維持少女心啊(感動)

浪漫花見小野餐全罩式胸罩大罩杯

這個款是我覺得最適合需要變換肩帶造型的大胸女子!大尺碼可以換肩帶!沒見過吧!

大尺碼要買無肩帶很難,要買找到罩杯合適還可以換透明肩帶的也很難。又怕只黏nu bra胸線位置不漂亮?很好!就是買這個了!大尺碼可以換內衣肩帶,真的是超級無敵難得啊!

上面這段蕾絲的部分,背後有壓一道織帶。這樣蕾絲會耐洗一點,我喜歡這樣的用心。

穩定度也很好!

快過母親節了!官網上面也有很多活動喔!需要買內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官網:凱莉愛內衣

臉書粉絲團:KellyLove 凱莉愛內衣

蝦皮旗艦店:凱莉愛內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