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同人][Kingsman同人] 不死者的盛宴 CH1~CH3

*本章各種天雷,容易雷到配對的人請直接走避。

E對H的單向幻想

E跟公主的故事

M跟E的滾床關係

整篇”不死者的盛宴”應該會是關係複雜的大三角,各種天雷請小心。

 

====

「哈利在躲我。」伊格西說著,嘆了一口氣。

 

蘿西同樣嘆氣,「因為他喜歡你,而他以為自己藏的很好,但是他們將學生教導的更好。」

 

「我覺得這一切都很操蛋。所有正在發生,或者已經發生的事情都很操蛋。」伊格西不知道該怎麼跟蘿西告解這一路以來發生的事情,只能先開口詛咒幾句。就算對方是你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異姓兄妹,你要怎麼坦承自己的下流慾望與放蕩行徑?

 

伊格西明明沒有喝酒,但在睡眠不足又哭太多的情況下,把亂七八糟的情緒與思考嘔吐似的全吐了出來。雖然避去了香豔的細節不提,但他需要告解,需要有人幫他把混亂的一切釐清。

 

在最初的最初,小混混們出言不遜,幾乎明指哈利跟伊格西之間是嫖客與男妓的關係。哈利因此出手揍翻一群不長眼的笨蛋。

 

用揍翻這個詞不太對,因為哈利的一舉一動都是如此優雅自在。

 

在旁觀看的伊格西連想到的都是純粹美麗的代名詞:天鵝、獵豹、芭蕾舞者、或者前一天晚上看到一半的情色片剪輯。是的,伊格西第一次憤恨自己沒有上過牛津劍橋那類的高級學校。沒有認真背誦過莎士比亞或拜倫的情詩。所以他在芭蕾舞之外想到的是情色影片。

 

===為了尊重主機商規範,十八禁內容自主規制外連,未成年請勿點閱===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HeXFau0CbmsO5Y_D-yFki36m7xr9EbHXg9Qguvv1WUk/edit?usp=sharing

===

 

伊格西偷偷期待著一切羞辱且下流的行為。

 

下流,讓他感覺到自我的存在。在繼承西裝與名號之後,伊格西還保留一個不屬於上流社會,不屬於桃花心木桌椅與絲綢壁紙的絕對自我。

 

他是加拉哈德了,但他不想只成為加拉哈德。

 

不過就算用上伊格西所有的間諜腦,他也無法定調自己跟梅林間的幾次狠操到底算什麼?發洩?卑微的相互安慰?伊格西的「爹地情節」還是梅林對於老加拉哈德從未宣洩過的性張力?

 

他以為他跟梅林會一直這樣。

 

直到伊格西第二次遇見提兒蒂。明明拒絕了公主的邀約,卻是梅林駭了他手機,用他的號碼發了同意赴約的簡訊。伊格西身為紳士,自然不會讓女士空等。但他在出發前,把秀出簡訊的螢幕塞到的梅林的面前,無聲的抗議。

 

梅林一開始規避了所有相關的話題,讓伊格西懷疑兩人的關係就是不認帳的砲友關係,或者成熟大人的夜間遊戲。一個吻就是一個秘密,身為紳士不該廣為宣傳,也不該抓著幾次你情我願的性愛要脅對方建立關係。或許為特務,就不該擁有長久穩定的感情關係,辦公室戀情更該極力規避。

 

「相較之下,我覺得她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梅林又一次主動把伊格西向公主推。短短一句話,卻讓伊格西意外聽懂了梅林的意思。以戰略角度來看,公主絕對是一個好選擇。畢竟伊格西又不是十分彎,選擇直一點的有什麼不好?對象年輕一點有什麼不好?對他有好感的皇室女性成員……這身分簡直不能更好!

 

其實伊格西並不在意什麼彎的直的,老的少的,身分階級他更是他媽的不在意!可他在意梅林的退縮與怯懦。所以伊格西掉了頭,開走車庫內最炫耀的一台跑車接公主吃飯。

 

為此,伊格西自覺成熟,因為他能跟同事上過床,做過愛,接著好聚好散。甚至才幾個禮拜過去就能對梅林一如以往的對話笑鬧。伊格西記得蘿西曾經為此看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背。像是替他的失戀惋惜,又像是替他開啟新戀曲而加油打氣。

 

現在,梅林死了,公主死了,哈利回來了。

 

「妳知道嗎?到最後那種感覺是自我厭惡。感覺上你搞砸了一切,正因為你搞上了太多人。」

 

「正確來說你沒有跟哈利搞上過。」

 

「但是我現在跟哈利比搞過了還要尷尬,而且我也懂哈利的尷尬。」伊格西伸出手,在空中比了一個不確定的手勢。「我也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對,搞過一個又換下一個。感覺上不太……忠貞?」

 

「絕對可以啊!搞過一個換下一個!這樣很有特務風格!」蘿西一秒回應,完全沒有遲疑。

 

伊格西抄起枕頭砸過去,「都說了『這不是那種電影』。」

 

未完待續

TBC

 

*我知道有很多人很不喜歡公主這個角色在第二集電影中的延續,或者在同人文當中繼續寫公主這個角色。但是我覺得公主這個角色的存在是可以有意義的……我想嘗試著寫出一點她存在的意義。

*”這不是那種電影”應該是Kingsman第一集成功的主要原因。所以我想保留這件事情。

*寫不死者這篇的理由確實是因為第二集的梅林之死讓我飽受傷害……所以開始寫文,但是我又想要維持Kingsman那種有點瘋癲的搞笑風格。

*混亂的情感關係是在同人圈中被認為很”雷”的事情。而且這次的Kingsman其實很多人討論到音樂會場景對女性的不尊重等等。我覺得這真的是時代在改變了,早期007電影一整個系列都是搞完一個搞下一個,而且完全沒有人覺得不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天啊你的文筆太棒了!故事也很精彩,引用電影或是其他的典故也很到位!佩服你的細心跟故事編排,等不及要看後續了!!

    1. 很高興你喜歡!這個網路上已經全本公開了,只是沒有貼出番外。番外是買書才會有~不然全文都在網站內~慢慢看吧~

  2. 那個…想糾正一點是哈利舉出的例子是《麻雀變鳳凰》跟《尼基塔》,然後表示不知道的伊格西聽完了解釋之後反舉了《窈窕淑女》這部老電影做例子(←沒錯就是反差萌)

  3. 幫蝴蝶取名超級萌的啊……!!大哈利是第二集唯一治愈的大寶貝!!!

  4.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在看完所以文章後,我只想說you’re amazing.
    你的文字,令人感動,而你對於故事情節的編排也十分有研究,謝謝你給我如此好的經驗。
    希望你能繼續創作 ❤

    1. 感謝啊!you’re amazing.這句話大概可以支撐我寫個十萬字吧!!!我會努力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