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同人][Kingsman同人] 不死者的盛宴 CH6~CH11(完結END)

「背景干擾音已經停了。我猜他們暫時不會有任何有意義的對話了。」Q關掉通訊頻道,同時朝伊格西勾勾手,示意他將耳機取下。「首映會當天你的任務……」

 

「你他媽下午讓我聽他們那些零比零,一比零的錄音紀錄。晚上讓我聽他們兩個大肆談論跟我的關係。結果現在你跟我談任務?」伊格西簡直不敢置信,Q的腦子裡面到底裝著些什麼東西?怎麼會以為他聽完這些東西還有心情談論任務?

 

Q冷靜反問:「軍需官不跟你談任務?要跟你談什麼?當知心好友替你拔著雛菊小花瓣討論:『愛我,不愛我。』『選他還是選另一個他?』」

 

「別傻了,我只是要你幫忙停下這一團混亂。就算最不負責的任務引導都不會放任外勤在如此的情緒變量下行動。更別說我是個負責的任務引導。」

 

伊格西惡狠狠的說:「沒問題,我現在就幫你搞定這一團混亂!」伊格西拿了一把槍,上膛後摔門而出。

 

伊格西在走廊上大步前行,幾乎是一陣帶刃的疾風刮過。所有迎面而來的內勤都能感覺到年輕騎士輻射出的狂暴怒意,遠遠見到他就自動貼牆或者繞道而行。

 

伊格西可以從別人的眼神裡面看出恐懼。紳士不該造成同僚們的驚惶不安,可是現在伊格西真他媽不想當紳士!

 

他覺得自己近日來的煩燥苦惱都是笑話。當自己左右為難,舉棋不定的時候。年長的戀人們卻把自己當作物品。兩人嘴裡說著那些近似愛的言語,卻是在那邊你謙我讓到了僵持不下的程度。

 

所以哈利投來的那些親密眼神是假的?看著他,彷彿看著易碎奇蹟般的恍惚迷戀。

 

所以梅林充滿占有慾的狂暴親吻是假的?用死亡降臨般的力道將他操進床墊,又在第二天早上用最溫柔的力道摩娑他的背脊,確保沒有任何肌肉在前一晚弄傷。

 

原來他感覺到的愛都是假的?自己只是一個比較高級的物品嗎?

 

伊格西現在只想對著沙包一陣狂揍,或者把彈匣裡的子彈全部打空。當然,去找兩位年長的戀人好好討一個說法也是不錯的選擇。

 

伊格西在腦中糾正自己,什麼年長的戀人呢?原本就沒有人對他真正的說過一個愛字。

 

伊格西上了車,把油門踩到最底。猛然催動的機械與輪胎皮一起發出難聽的聲響。眼鏡內,內部電話卻響個不停,伊格西忽略不接。馬上連手機都一起「嗶嗶嗶」叫了起來。

 

伊格西不理不睬,蘿西的聲音就從車內音響傳出:「伊格西!你在做什麼?Q只打電話叫我阻止你!」

 

發現Q打了小報告的瞬間,伊格西重重一掌的打在方向盤上,「操!Q不能這樣對我!梅林跟哈利也不能這樣對我!操!」

 

「Q給我聽了他竊錄的對話,你知道哈利跟梅林兩個人都說了些什麼嗎?什麼比數零比零,什麼你才應該跟伊格西在一起。操!他們把我當物品看待!」

 

伊格西的言詞破碎混亂,蘿西卻馬上抓到了重點,「伊格西!你知道我不願意打那張牌,但這是你逼我的……伊格西!你知道你的煩惱很奢侈對吧?」

 

伊格西馬上驚覺蘿西要講些什麼,但這一招他無力抵抗。他只能用掙扎的語調低聲說著:「別這樣……」

 

蘿西卻沒有半分退讓,步步緊逼的說:「你知道你的煩惱很奢侈,而我的煩惱是什麼……對吧?你愛的人幾乎都在你的身邊,而我呢?你曾經對我承諾過什麼?」

 

「不管發生什麼,我會永遠支援妳。」伊格西雖然有點不甘願,還是老老實實的把話說了出口。

 

「對,你要支援我,撐住我。所以任務至上!所以你不能就這樣怒氣沖沖的殺過去,不管你對哈利跟梅林有什麼問題,你都不能危及任務。」

 

至此,伊格西只能將方向盤猛然一轉,在車道上滑出一個過分華麗的圓弧。「蘿西?幫我跟Q說,找一個理由把哈利跟梅林叫回來。我現在就幫Q解決好他的變量問題。」

 

 

未完待續

TBC

*被網友提醒這本在網路上公開的數量太少。不過不死者我會更新的稍微慢一點,畢竟是十月底剛出的本子。

但是暗巷的前面幾本,確定不再加印的都會開始陸續更新到結局。番外不公開就是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一口氣看完了您的作品,真的是我看過最優秀的金牌特務同人了。
    對於角色和劇情的處理都很棒,例如
    好閨密Roxy
    表面溫文儒雅的Harry到床上的反差、以及Merlin在床上跟事後的細心呵護的反差也很萌
    整體劇情流暢、文字精煉但帶有種娓娓道來的溫柔,
    最後一句「屬於你的不死者的盛宴」真是絕了
    讚嘆作者!

    1. 這篇已經完結很久了,沒想到還能遇到有人來留言給我。非常非常感謝。你的留言真的是給了我莫大的力量!感謝你的喜歡,如果你有其他喜歡的cp或許我們將來還有機會在不同地方遇到

      1. 不知道您知不知道一個叫”AO3″的同人文網站?因為我想請問您可不可以把您的作品翻譯成英文後PO在那裏,當然會貼原文的連結和註明您是原著。若不方便也沒關係~
        祝您 平安喜樂

        1. 可以的喔!但是方便給我您的email如果我們有事情要聯繫嗎?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寄個信給我就可以了。另外貼上去之後也請讓我知道您貼英文的網址,我想去看看 ,萬分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