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同人] [暗巷組] No suture needed 無需修補 (演藝圈AU) CH6~CH8

===無需修補CH8===

「不存在的房間被清空了。不要回家,母親很生氣。」手機閃現這一行訊息。緊接著是一行「我有食物,別聯絡,別為我擔心。」魁登斯看著手機上的訊息,一陣驚惶。他想找人說說話,卻又不知道可以跟誰說話。

 

莫蒂絲提沒有手機,但她總有自己的辦法可以聯絡魁登斯,向他報平安。以前她用零用錢買預付手機,如果母親發現,砸了手機。莫蒂絲提就會裝得一臉乖巧,跟路人借手機或者跟店家借電話。今天這短短的訊息,讓魁登斯異常恐懼。以往莫蒂絲提與他聯絡,總是會用暗語。在看似平凡的對話中,夾藏掙扎求生的訊息。

 

「錯過公車,今天會晚點回家。」意思是不要回家。

「我買好點心了。」意思是還有東西可以吃。

 

這還是第一次,莫蒂絲提沒有用任何暗語隱藏事實。講的又是如此恐怖的一個資訊。對瑪莉盧來說,不存在的房間是權威的象徵,她黑色王國的統治權柄。房間消失了,她該有多麼瘋狂憤怒?魁登斯現在卻什麼都不能做,他只能拿著一張台詞,走入走道盡頭的試鏡房間。今天試鏡需求是一場情緒爆發的哭嚎戲,而魁登斯覺得自己會做的非常好。

 

***

 

同一時間,白髮男子收回了他的手機。看著螢幕,輕聲說:「跟哥哥報平安呢~真是乖巧的好孩子。」他彎著腰,對莫蒂絲提做自我介紹:「我是蓋瑞˙葛林戴華德。以後妳會常常看到我呢!」「不過,不要看到比較好喔!」自稱葛林戴華德的男子,翹著腳,指揮著一群彪形大漢在孤兒院內進進出出。

 

今天是周末假日,除了出門工作的孩子,所有人都待在院內。但是當葛林戴華德帶著大批手下衝入孤兒院時,每個人都躲了起來。受暴的孩子善於躲藏,所以整個第二天堂彷彿只剩莫蒂絲提一個生者,其餘都是隱形的幽靈。

 

葛林戴華德就坐在院內大廳的椅子上,哼著歌,喀擦喀擦的啃著手上的蘋果。姿態放肆,彷彿他正是幽靈之地的王者。他的手下則忙碌的在孤兒院內搜查敲打,檢驗每一道牆,打開每一個抽屜。把整個孤兒院弄的乒乓作響。

 

其中一些手下扛走許多巨大箱子。箱子裡偶爾會發出細微的響動,像是有東西在裡面掙扎。但是莫蒂絲提說服了自己,那只是她的幻想而已。絕對沒有半死不活的人被裝在箱子裡運出去,絕對沒有。

 

一切都只是幻想,或者噩夢。

 

眼見拆牆還是找不到東西,葛林戴華德用腳踩了踩昏過去的瑪莉盧,但她還是未醒。葛林戴華德哼了一聲:「下手太重了啊!」他回過身來,朝著孤兒院內唯一沒有奔逃躲藏的孩子詢問:「妳知道妳媽媽會把貴重物品收在哪邊嗎?如果她有一個寶物,她會藏在哪邊呢?」

 

「如果你說的是勒索用的性愛照片跟膠捲,或者收藏那些東西的地方。我不知道在哪邊。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還待在這裡了。」莫蒂絲提冷冷的回應,但眼神始終沒有看向葛林戴華德。她只是舉著自己的腳,在瑪莉盧的臉上比畫著,然後用力的踩了下去。

 

葛林戴華德饒富興味的看著這個倔強又殘忍的小女孩,高聲的說:「唉!是個聰明的漂亮小女孩呢!這是為什麼妳不在房間裡的原因嗎?太聰明了!媽媽捨不得妳進房間?」莫蒂絲提避重就輕的回答:「那些女孩太漂亮,又掙扎的太兇。所以她們只能在房間裡替瑪莉盧賺錢。我不夠漂亮,我也早就放棄了掙扎。所以我在外面。」

 

「真的是這樣嗎?」葛林戴華德質疑這個答案。「我聽說瑪莉盧挑了幾個特別的孩子。換著方法在房間之外掙錢。把有天賦的孩子當作漂亮的小奴隸,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替她賺進大把鈔票。有雀絲蒂,有費絲,有魁登斯,有妳。」

 

葛林戴華德撿起了一塊玻璃碎片,在瑪莉盧身上不輕不重的割著。仔細控制著痛楚,造成了傷害卻沒讓她醒來。莫蒂絲提看的出來,這男人不是真的想傷害瑪莉盧,只是單純的無聊而已。

 

他出於無聊,反而讓惡意更加駭人。

 

「所以她控制妳們的手法一樣是那些照片?這麼原始的方法竟然會有效?」葛林戴華德的口吻中,滿是不可置信的驚訝。

 

「如果沒有效,你為什麼要來這邊找其他人的照片?」

 

聽到這句話,葛林戴華德哈哈大笑,把吃到一半的蘋果塞到了女孩的嘴裡。用一種古怪的,強迫餵食的方式逼女孩將蘋果塞滿口腔。他似乎將這個舉動當作示好或者賞賜。

 

「聰明的孩子,太聰明了,我幾乎都要愛上妳了!我應該請妳幫我找照片的……」

 

雖然這樣說,但葛林戴華德還是拋下莫蒂絲提,站起身巡視著整個第二天堂。眼見他的手下將每個房門敲開,將那些驚嚇的小孤兒從一個房間趕到另外一個房間,翻箱倒櫃的找照片。葛林戴華德其實厭惡第一線的工作, 但是這批照片太重要了!他不得不親自出馬。上一代的大佬說照片中有幾個企業鉅子,幾位高階將領。一個州長,一個參議員。也許,還會有更多的驚喜。

 

葛林戴華德不懂。為何這些人身居高位,卻蠢到不能管好自己邪惡的慾望,順便保守自己骯髒的小秘密?婚姻不夠,需要妓女。妓女不夠,需要性虐或者雛妓。到了某個階段,他們需要性虐雛妓。然後還笨到讓人拍下照片,成為要脅的工具。

 

上一任的大佬非常欣賞瑪莉盧。一個宗教狂人經營雛妓妓院的巨大諷刺,實在太有趣,太讓人著迷。所以大佬們庇護她的妓院運行,甚至當她的打手與勒索時的靠山。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改朝換代了。葛林戴華德不想繼續營運這種趣味低廉的地方。太危險,太容易被抓。他只想清理掉房間內的所有痕跡,然後拿走所有脅迫用的照片。在敵人面前揮舞那些影像,逼的他們崩潰求和。或許在盟友面前銷毀膠捲,獎賞他們的忠誠。

 

葛林戴華德知道自己必須拿到照片。如果只是要銷毀營運痕跡,銷毀照片?他會一把鎖,一把火。直接將第二天堂燒成白地,送裡面每個人都上天堂。

 

照片經不起烈火洗禮,死人也最能保守秘密。

 

不過葛林戴華德不能確定照片就藏在第二天堂裡,也不能確定瑪莉盧有沒有替自己準備了什麼保險措施,某種意外死亡就公開照片的保命方式。

 

所以葛林戴華德只好按耐性子,三番兩次的上門要脅。瑪莉盧卻始終沒有交出照片。或許她還抱持一絲希望?希望她曾經衷心支持的大佬們會再一次崛起,把眼前這個殺人上位的年輕人鬥下去?或者瑪莉盧不小心拿到了太重要的照片,只能收好保命。不管洩漏或銷毀,她都是死路一條。

 

想到這邊,葛林戴華德突然怒氣上沖,心想著:『強取不成?難道就不會來陰的?』他將所有四散在屋內的手下召回,準備離開第二天堂。但離開之前,他走近了瑪莉盧,在她的臉上淋水,確認她甦醒後就對準她的腹部一陣亂踢。

 

「我想要的東西我就一定會拿到。早點給我,妳也少受一點罪。」

 

瑪莉盧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靜躺在地上,逆來順受的接受這一頓暴打。等到大隊人馬離去,她才對莫蒂絲提吩咐:「去聯絡妳哥哥,告訴他,照片我打算便宜賣他。」

 


*3/25號 HP ONLY 木精01 會有既刊必需存在的枷鎖,也有這本新刊無需修補。還會有神秘精美周邊喔~~~歡迎來拍打小逸

*必需存在的枷鎖的試閱請見此:https://tuanuu.tw/inevitable-chain/

*印量調查: https://goo.gl/forms/xMJfm5sNXMhJvgE32  依然是交給葫蘆夏天做通販。這次的印量會按照調查去印,所以有想要的朋友可能要麻煩填一下。我知道我上次填印調的抽獎禮物還沒寄送orz因為太忙了,請讓我等關窗之後再去寄抽獎禮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可以大膽的說「我討厭你。」然後心安理得的覺得自己依然被喜歡,依然被愛。

    看到這邊忍不住眼睛酸了。

    其實一整篇都有許多trigger points,受過家庭暴力特別有感…感謝大大,確實從中得到許多感動與勇氣。謝謝您願意花力氣處理這樣不討好的課題。

    1. 很高興你喜歡呢!我知道這個議題非常不討好,並不是大家喜歡或者會掏錢買的東西。但是我可能就是希望有這樣經歷的人 看到這篇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療癒的感覺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