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同人]長傳達陣 Hail Mary pass CH41~CH43(有能力,美式足球明星AU)

===長傳達陣 Hail Mary pass CH43===

有著紅藍色影子的監視器畫面,同樣出現在雷克斯˙路瑟的電腦上。雷克斯反覆的看著影片上來回晃動的影子,陷入沉思。武器測試嗎?至少可以知道不是美方的武器測試。這個影片正是副總統傑佛森私下交給他的片段,短暫的畫面,飽含了驚人訊息。

 

雷克斯說:「你覺得是北方大熊的新開發嗎?還是東方那頭沉睡已久的……」

 

傑佛森搖搖頭,說:「我們很確定任何一方都還沒有這樣的能力。況且每一個軍事強權在得到安地亞神秘影子的謠言之後都派出了偵察部隊與特工。如果是自己人,為什麼要花大力氣偵查?」

 

「官方猜測是外星人?」雷克斯說出傑佛森內心所想,雖然用的是問句,但外星人同樣也是雷克斯的推測。

 

「阿拉斯加那艘飛船,軍方無法上船搜查。我們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高階生命體。之後也沒有成功扣下那艘船。然後我想到你擁有的『死去的神靈』所以你們應該也有較為高階的武器設備……我們得盡速確定這道紅藍影子是生物還是武器,到底為何而來,又將為誰服務。能不能為我們所用。」傑佛森輕聲的說,一邊把杯子內的冰塊晃的鏘啷作響。傑佛森戒酒多年,從雷克斯炫示的浮空屍首的當天重新飲酒。阿拉斯加事件之後傑佛森越喝越多,彷彿多喝一點,就能模糊雙眼,對這個飆速轉變的世界視而不見。

 

「我是得到美國軍方的承諾了嗎?」

 

「美國政府不知道,也不會以任何形式承認這段對話的存在。但是會有一筆資金與相應的援助神秘的出現在雷克斯集團要去的地方。」傑佛森將杯中的威士忌一口飲盡,起身走人。

 

「美方原本插手的稀土礦開發……」雷克斯問的很委婉,但他知道傑佛森聽的懂。雷克斯要問清楚殺往真相的路上,哪些人他需要顧忌。說白了,就是那些人不能殺,那些地方不能炸。

 

「查明這道紅藍影子是首要任務。剩下的收拾乾淨一點,埋深一點,我們什麼都不管。」

 

雷克斯嘴角撇起得意的弧度,對著自己的秘書揮揮手:「梅西!幫我收拾行李!我們要準備前往安地亞了!」

未完待續

TBC

*Mercy Graves:漫畫中雷克斯˙路瑟的秘書與助手,電影BVS裡面由岡本多緒飾演(辣到心臟痛)

*今天真正的更新時間是5.24根本是亞洲法治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天(今天硬是要雙更紀念一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喔喔~~心疼兩位記者大大,社會真的好黑暗
    想敲碗下一集QAQ 克拉克會遇到他的孤獨堡壘嗎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