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如何試探對方愛不愛我?

總會有人教你:要擺出不可愛,不討喜的樣子來試探對方是否真的愛你。要女人扮醜,要男人裝窮。甚至建議你故意發脾氣,刻意挑起爭吵。總而言之,就是擺出一個最惹人厭的姿態來試探對方,來考驗對方。

 

這些人都沒有想過邏輯問題嗎?

 

會因為你生活品質低,因為你不可愛、不溫柔、不體貼而不喜歡你/妳的人

……都是腦袋正常的人啊!

 

表現出各式各樣的負面樣貌,你/妳的對象卻還不離不棄,一往情深?有沒有想過,這樣可能吸引到有病的人?

 

有問題的挑選模式,只能留下有問題的人喔!

 

 

===

ps.最近有一個男生私下發問,跟我說他年收百萬,但是他想找一個可以跟他一起吃苦的女生。他不願意在交往的時候就把女生帶去太好的地方,所以都帶女生去吃擔仔麵或者去吃夜市。他希望老婆會打理家務,讓他在外專心奮鬥,所以共租的套房都會要求女朋友打掃,希望女朋友先習慣。

 

結果最近兩任女朋友都因為不願吃苦而跟他分手,他說他就想問問:為什麼現在女生都不願意吃苦呢?他說他等到婚後一定會給女生好的生活,也願意請打掃阿姨。可是為什麼女生都忍不過這一段考驗的時光呢?

 

我就有點無奈,無奈FB私訊沒有白眼符號可以使用……

 

 

*明明記得類似的主題我已經寫過了,後來想想是這一篇。

女生請不要考驗追求者

 

為了支持本站營運,懇請將本站加入阻擋廣告的白名單。讓Google廣告可以順利跳出來。或者透過贊助者頁面給站長一個鼓勵,幾十塊錢都代表著您的支持。

https://payment.allpay.com.tw/Broadcaster/Donate/13AFB342243DD9D992FE458BEBBCD20A

 

 

=== Follow me ===

 === Facebook ===

 ===Instagram===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