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 [光療指甲] 紅色系指甲彩繪,新年指彩與情人節彩繪

筆記一下我用過的紅色指甲彩繪。其實秋冬季節一路到情人節我都喜歡用紅色與酒紅色。襯膚色,應景喜氣,還可以一路紅豔豔的到情人節。這次過年的時候做了一個像是泥金織錦色的彩繪搭配辣椒紅。覺得跟春聯放在一起,意外的搭配。網友說這個配色也會讓人聯想到金魚與錦鯉。

過年的時候短指甲也是有另外一種表現方法。

之前短甲的時候,這樣深一點的紅色搭配亮片。簡簡單單。我很喜歡這種變化型法式,有法式的優雅,也有著花式趣味。

底部用透肉色的打底。就算短甲也顯得手指纖長。而且就算指甲長長了,還可以撐一段時間不用去見美甲師。

同樣是變化型的法式指甲。透明底,就算指甲長長也不會太明顯。換上了紅色愛心與簡單的線條。

LOVE的字樣與愛心圖案,似乎很適合出現在情人節。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流行玳瑁指甲彩繪。也有人稱呼是琥珀指甲彩繪。很適合秋冬的大地色彩。做上去的時候差點以為自己在彈古箏。顏色真的好像彈古箏用的玳瑁指甲啊!

很短小的一篇紀錄。以後有其他新年指彩跟情人節彩繪再整理過來。雖然部落格是對外開放,但我還是有把這邊當記事本的習慣,偶爾會出現這種短小的文章,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揮手)


=== Follow me ===

 === Face book ===

 === Instagram ===

 ===  Plurk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