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 縮時護髮!逸萱秀CC基底修護凝露,省時也可以很美麗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經典名言,有時候覺得是很逼人的……

 

因為我就是個懶女人但我就是想要又懶又美啊!偏偏愛漂亮真的是一件需要花時間的事情!所以懶人如我,三不五時就是在找可以縮時保養,一罐保養品搞定,一張面膜搞定的好東西!甚至我特別愛買洋裝!就因為一件套上,就什麼都不用煩惱啦!

 

以前我頭髮超長的時候,髮質不好,狀況不佳,甚至髮尾特別亂翹不聽話的時候我反而毫不擔心,因為也有我的應對招數:全部綁起來就不會被發現了!

 

剪了短髮後發現反而發現,綁不起來是一種無法藏拙的窘境。頭髮的狀態反而更需要注意!所以不要再相信什麼頭髮剪了就不用擔心整理問題了,假的!妳減少的吹頭時間,全部要去處理別的……

 

(這張照片裡面,我只帶好了隱形眼鏡)

 

床上翻滾了一晚之後,早上起床的頭真的可以去獅子王秀裡面客串一角

 

逸萱秀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邀請體驗的時候,我馬上心動答應,理由是因為他們就主打縮時保養!就是強調「強韌高保濕,縮時好整理。」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半信半疑,因為就是洗潤髮啊!能玩出什麼新花招呢?可是人家是最最講究細節的花王逸萱秀啊!說有革新技術就是有革新技術啊!

 

體驗過之後的心得:懶人,真的可以有好髮質!光澤滑順超持久!

整套按照步驟使用!先從洗髮乳開始!

我知道很少人會在意洗髮乳的質地,雖然是洗髮乳,看起來濃稠卻很容易起泡又不黏膩,香氣更是宜人舒緩。在熱氣蒸騰的浴室內,被舒緩的香氣包圍,真的有被呵護的感覺。

沖洗完畢!開始用這次最應該被大力推薦的:逸萱秀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

看起來是半透明的果凍質地,同樣很好推開。強調是革新技術的「Cuticle Care」中長髮說大概5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均勻塗抹,我這樣的及肩短髮我自己大概10硬幣多一點就可以塗抹的很均勻。

使用說明再三強調!不需停留!跟潤髮一起沖洗!所以就迅速再上潤髮膜囉!第二道手續跟第三道之間不用等待,上了潤髮膜之後也因為逸萱秀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發揮了前導精華的功能,後續的吸收迅速有效,潤髮膜上好後不用等待快速沖水!

 

不用等,真的不用等!

 

吹好頭髮之後,超滑順奇蹟就出現了……

看看髮尾,應該看的出來頭髮光滑卻依然蓬鬆柔軟。這只用手梳過而已!就可以這樣根根分明又亮澤滑順!

光澤感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手感絕佳!

 

我真心的說,通常潤髮的效果……就是潤髮的效果啊!可是逸萱秀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真的不一樣。不只是手感絕佳,讓人三不五時就想很自戀的摸摸自己的頭髮。更重要的是持久滑順!通常潤髮修護的效果就是持續一天,很少一覺睡醒還有滑順效果!可是逸萱秀的可以撐到兩天都還持續有感!

 

滑順感還是好的嚇人!

 

逸萱秀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這次便是革命性提出,洗潤髮之間的黃金修護機會。因為剛洗好的裸髮狀態是最適合修護的時間。修補受損頭髮剝落的毛鱗片空洞,使後續潤護效果提升。

 

我看到這段介紹,再翻了成分表,才大致理解逸萱秀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的革命之處在哪邊。這邊又要來跟大家談一下學理問題:

 

頭髮會受到的傷害大概可以分為物理性傷害跟化學性傷害:物理性傷害例如剪刀的不正確使用、電熱捲(濕熱狀態下的頭髮55度就開始蛋白質改變)、日曬紫外線。化學性損傷則是染髮燙髮。另外游泳池水質甚至環境汙染都會對頭髮造成傷害。

 

每根頭髮都是:內髓質層 (internal medulla)、皮質層 (cortex) 和表皮層 (cuticle)。所組成。大家最常聽到的”毛鱗片”就位於髮絲的表皮層

 

長出來的頭髮是角質化的蛋白質,跟指甲一樣,不會呼吸。所以請不要在聽信護髮油會讓頭髮不能呼吸,指甲油讓指甲不能呼吸的謠言了。正因為頭髮是角化蛋白,一旦嚴重受損,就無法恢復原狀。所有的護髮用品,都是在受損的頭髮上包一層保護膜,使傷害不至於擴大。

 

我自己的試用感是先補平毛鱗片之後又再外包覆了潤髮膜,效果就成功的變成了一加一大於二。不像是一般潤髮護髮,光澤感跟滑順感很快就會消退。

 

真心認為瞬效CC基底修護凝露是很厲害、很革命性的產品,徹底研究了頭髮受損的原因,才有辦法讓護髮後的蓬鬆滑順感持續到兩天之久!光是這種頭髮持久滑順的美好,就會讓人一再回購吧!買吧!這罐真的買了不會後悔!

點這裡可以購買https://lihi.cc/JJfqK

點這裡看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essential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