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鐵同人] 明智抉擇 A Brilliant Option CH1~CH2

 

史蒂夫失聲驚呼,東尼卻只是回以淺淺一笑,「隊長,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你怎麼會在這裡?花花公子跑來脫衣酒吧再正常不過,但是我們美國的道德標竿……」

 

「我拉他來的!」娜塔莎迅速舉手,手裡的酒倒是沒有撒出半點。

 

「哇!果然是無所不能,無可抵抗的黑寡婦。所以今天是某種大齡處男的脫處派對嗎?怎麼可以不邀請我?」東尼大方坐下,雙手閒適的往沙發上一靠。

 

史蒂夫立刻不安的動了一下。因為東尼的一隻手就落在史蒂夫的身後的沙發椅背上,與他如此貼近。因為東尼的氣息陣陣傳來,霸道進駐鼻腔。但是史蒂夫只敢偷偷地挪動身體,不好意思開口要東尼離遠一點。說了,好像就輸了?況且史蒂夫怎麼可能承認自己對東尼的信息素反應劇烈?

 

「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裡?」為了轉移注意力,史蒂夫又問了一次。

 

「剛剛賈維斯通知我,隊長的信用卡有一筆奇怪的消費,估計遭人盜刷。我人剛好就在附近,想說順路過來抓扒手,然後把隊長的錢包丟回你的臉上,嘲笑一下我們美國隊長的警戒心。不過現在,我好像有別的事情可以笑?」

 

娜塔莎立刻望向史蒂夫,表情憐憫,彷彿看著一個需人看護的弱智。「信用卡?史蒂夫,神盾局到底有沒有給過你反追蹤的訓練?」

 

「不,這不怪他。那張信用卡經過神盾局的加密,照理來說不該被成功追蹤。」東尼的表情十分得意,只差沒有在背後豎起兩面大旗。一面寫著:不會被我以外的人追蹤到。另一面寫著:愚蠢的神盾局。

 

史蒂夫故作輕鬆的說:「還好吧?這只是一個信息素暴露訓練。」表情正經,態度坦然。心裡卻是暗自祈禱,希望東尼聽到「訓練」一詞就無聊到轉身離去。千萬,千萬不要留下來。

 

東尼‧討厭訓練‧史塔克,果然癟了癟嘴,「信息素暴露訓練啊……聽起來一點都不好玩!」接著語帶不屑的說:「看來我只好把它變成一場派對了!」他炫示性的高舉黑卡,史蒂夫則在同一秒感到絕望。

 

未完待續

TBC

中途跳去寫別的盾鐵故事,明智抉擇停了好一陣子,手有點澀。先打著,看看之後有沒有辦法順一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