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野餐風輕婚紗(上)

3P1C5630-編輯

(我們還沒決定日子~如果你認識卡比請不要抓著他問東問西他生性膽小請勿拍打…

我還想寫部落格啊Q _Q)

拍攝當日Flavia一早來幫我化妝,她人超好!

不僅妝化得仔細,連膠帶都是大手筆用醫療膠帶!

平常工作上我看到很多化妝師都是封箱膠帶耶Q Q

 

P1060510.JPG  

著裝完畢前往台北外拍名地點:蒙馬特咖啡。

當時在海哥跟我談地點的時候我們就考慮過:到底需不需要靠景色去支撐氣氛?雖然蒙馬特咖啡在婚紗拍攝地點與外拍圈中已經是老梗中的老梗,但是我喜歡天然植物塑造出得來的氣氛,最後還是選在這邊。

 P1060515.JPG    

 

現場編髮中,這套衣服是要配一個寬鬆的髮辮穿插花朵。小逸的頭髮雖然長,但是分量不足。Flavia有幫我加假髮接髮喔!但是加的超好~根本看不出來。

 

3P1C5753-編輯.jpg  

乾燥花也是網路上購入,一家叫做日光輕吻的小店。店主的美感非常好,也會先大致紮好給你看,之後可以用FB聯絡作調整過程中我曾經亂出主意,事實證明相信店主的美感就好了XD

3P1C5523-編輯.jpg  

很多自助婚紗最大的問題是:不會擺POSE

我會建議要拍照的新人先上網找找POSE練習一下

 

運氣好的是我有面對鏡頭的經驗,雙婚攝的時候又有更多角度可抓,也比較有餘裕引導新人。雙婚攝就不會一個攝影師又拍照又指導又拍照,一人多工的分散注意力。

 

海琴攝影團隊當天是給有婚紗公司經驗的Watosa負責引導(逗弄?)卡比,所以不喜歡拍照的卡比當天也放得很開。

不過上面那張其實是小逸在騷他癢~那緊握的雙手不是擺POSE!是在阻止進攻!

3P1C5549-編輯    

還在騷癢~

IMG_1679-編輯.jpg  

3P1C5655_1  

第一套衣服的時候我覺得卡比還沒有放很開~所以挑的照片不多

反而有很多獨照Orz我沒有要這麼多獨照啊!

但是卡比非常開心的說:獨照好獨照好~我先去休息了(跑走)

3P1C5664-編輯  

最喜歡的是下面兩張

3P1C5683-編輯

3P1C5630-編輯

這張照片我在攻擊他的肚肚肥肉~

怕對方沒吃飽,多買一份。怕對方沒點心吃嘴饞,準備甜點。

看著對方在鹽酥雞攤子前面天人交戰不斷的說”我是乖孩子我不吃”的樣子很可愛……

 

這些年過去~我們已經正式成為中國地名:合肥

 

雖然照片中看不太出體型,但實際上我們兩個都走欺騙世人但騙不了體重計的路線。

一開始卡比忙著找衣服的時候,海哥曾經懷疑卡比需要穿這麼大件嗎?

 

比為了證明,ㄉㄨㄞ~的一聲把肚子彈了出來!

海哥當場飆起來:你們兩個都走欺騙世人路線就對了!(憤怒)

 

小逸你現在就仗著一張小臉,卡比咧?平常肚子到底是收到哪邊去了?!

 

一開始還在暖機狀態,等光線轉為斜射我們趕往拍攝重頭戲地點= =+

 

感謝

現在改為淬戀婚紗團隊的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QuenchWedding?fref=ts
(接下來都以這個為準啦!)

海琴.影像 sK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skiseiju.photography

Watosa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Watosa328photography

Flavia Wedding Wonderland

https://www.facebook.com/Flavia122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