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復古風格邁進! Vintage手工真皮復古公文包

IMG_16691

對復古的愛戀是流行回歸?還是出於念舊?

 

或許太過急切喧囂的年代,更想在幻夢中遙想一個迂暖和緩的年代。

泛黃的色調中,一切定格。

靜靜的,連時光也沉穩著。

 

 IMG_16841    

學打扮的時間太晚,所以在風格與風格之間擺盪許久~不斷的嘗試錯誤。直到最近才定調了南洋風與復古系。(目前連我熱愛的蕾絲蝴蝶結公主風都還不確定到底合適與否。)

 

開始收集復古風的衣服鞋子:乖乖牌風格的連衣裙、瑪莉珍與芭蕾舞平底鞋。卻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復古包。

 IMG_1670

或許是想要一個能經久的皮包。當時間的痕跡在物品上慢慢沉澱,磨損的痕跡與並不是舊了、髒了。而是有了手溫所寫下的故事。讓皮子上面的氣孔慢慢隨自己的歲月呼吸,慢慢優雅的老去。

 IMG_1689  

這家皮包在網路上的商譽好的嚇人。硬挺的皮子跟驚人且經久的銷售量讓我決心購買。

IMG_1672  

原本是想給男友一個新工作的新禮物~結果這包對他實在太小!偏偏我收到之後又愛不釋手,便毫不猶疑的替他訂下了更大尺寸且樣貌更正式的公文包。

 IMG_1671  

包包本身皮料硬挺、走線精緻。縫線硬踩在驚人厚實的皮料上,拿到手就相信了店主說的:「小牛(皮)很強大!機器根本不能採這麼硬挺的皮子!必須手工打釘穿線。」

 IMG_1673  

 

最驚喜的是內裡也是柔軟的皮料,有點像是麂皮的柔軟材質。裡面有做手機空間。背後也有拉鍊暗格,唯一可惜的是雖放得下書,A4或者更大本一點的講義就有點問題。


IMG_1719  

搭配雪紡衫跟牛仔褲的模樣還不算到位

最適合的搭配應該是配上連身洋裝與小紅鞋吧?

DSCF484911.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