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仇女?仇男?兩性為何變得仇視彼此?(上)

話先說在前面,共同作者喵里斯的觀念裡面沒有世界和平毒辣萬歲但是我覺得都算是有效而有趣~很黑暗但是黑的很有味道很久沒跟他合寫東西了歡迎喵里斯大人華麗麗的回歸==

 感情中,思想轉往負面通常是由於對方的不成熟導致的傷害。

(通常第一次戀愛就遇到好人的那種人,感情觀都意外的成熟而包容。旁邊的人都只會認為他們是幸運的渾蛋。不!他們只是沒有遇上渾蛋。)

 

先來講男生,我們會看到許多網路上的言論輕賤女性。這些泛稱「仇女」派的男生認為:

 

形形色色的女生,無論懂不懂事、愛不愛玩、好不好、成不成熟、正不正,都一樣不重視好人,所以他們會鼓吹男性同胞們「別傻傻當好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而這仇女過程是如何養成的呢?

 

首先,男生常常喜歡追比自己年輕的、漂亮的、受歡迎的女孩子,當他們追到女友後,你會發現,通常這些女孩子都是有很多選擇的。

 

然後,不管這個男生表現多好、多幽默風趣、多溫馨體貼。

 

『這些女孩子還是有其他選擇的』。

 

當你不改變這個『有選擇』的境況,女生永遠可能提出分手,因為:對於女生而言,她們覺得自己青春可貴,因此要在『還可以換的時候,選擇對自己而言最好的』


而這個選擇的過程,當然就只有『先提分手再找找更好的』跟『劈腿』兩種選項。

 

自然她們覺得先提分手是比較道德的。

 

 

就這樣,你會發現一個很可笑的結論:

 

你一定要把女生逼到沒有選擇,她們才會乖乖的守住(她們唯一僅有的)感情。

 

 

至於如何把女生逼到沒有選擇?最重要是先設立一個「好、壞」的標準。

 

三十歲以前的女生才是好的(25歲都嫌老了)、夠白夠瘦才是好的、處女才是好的、正妹才是好的、會賺錢才是好的……

 

妳沒有這些條件,身價就跌了!那麼妳真的要跟我分手再找「更好的男人」?條件好的男人不會要妳喔,因為條件好的男人也要條件好的女人喔,啾咪~~

 

集體的渲染、恐嚇,來包裝男人心中的恐懼:

「妳不要動不動就跟我提分手好不好?」

 

這些男人,在他們的感情經驗當中,發現到,即使自己付出再多做得再好,女友卻容易喊著無聊想分手、沒感覺想分手。可是,女生卻可以念念不忘一個傷害過她的人。

 

所以他們獲得了結論:男人再好,也沒辦法避免女生追求她們的選擇、追求她們的新鮮感。

 

只有讓整個社會壓力煽動女生的恐懼感,才能避免有選擇的女生用分手做出選擇。

 

 

這個社會壓力,其實就是父權、沙文主義、大男人。

 

看看上一個年代的操作:

 

「妳跟別人上過床了,所有男人都不會要妳了,妳的身價已經貶值了。」

 

所以「妳沒有選擇,只能跟和妳上過床的我在一起,只有我會要妳。」

 

(很瞎,但是在那個年代很好用)

 

而這個年代的操作是:妳不夠好!妳不夠好!妳不夠好!妳看看網路上有多少正妹!多少創業成功的女強人!他媽的正妹醫生正妹律師一大把!妳算老幾?

 

不然就是讓她生:生了小孩,她如果看重小孩的話,至少小孩的父親她無法逃避,因此有了牽絆。

 

 

因此仇女派的觀察就是:對女生好根本沒意義,對女生再好,她都堅持她自己能有選擇。

 

任何時間點,她只要覺得「沒有感覺了」,她都可以提分手,那這樣,到底男人做得再好要幹嘛?

 

女生永遠可以用這種句型:「你很好、你做得很好,可是……」來結束關係。

 

然後角色對調,如果是女友做得很好,男生沒感覺了要分手,周遭女性就會譴責這種男人超爛的。

 

有看到雙重標準嗎?

(這真的是女人的問題orz)

 

當女生用「懲罰」來應對男生的付出,我們可以想見肯付出的男人只會越來越少。

 

因為他們會「學習」到,付出是沒用的。

 

而他們為了尋求其他解釋,因此他們會開始相信:人帥真好、有錢才有用、是我不夠強她才會離開我。

 

所以就慢慢成為了仇女派。

 

 

而成為仇女派之後,就註定回不去了。

 

因為,第一:抱持著仇視女性的想法之後,他們不可能再有好關係、再遇到好女人。(即使是好女孩也會被他們傷害)

 

在他們的想法裡面:女人很賤,需要被調教。

認識女生之後只有兩種態度:其一是我不想追、我不在乎、我無視。

另外一種是我想追、我在乎、我要攻擊她、調教她進而控制她

 

他們堅信長久而美好的感情建立在強烈的控制中。

無視強力控制會毀了所有的關係。

 

病的比較輕的男人則認為:

大多數女人很糟、很壞、本質比男人低等。

男人只是需要女人而已,大量的AV女優、寫真女星緩解了男人對女人的需要而且再度證明女人很賤。

 

這些男人不是不希望有個好對象,只是仇女的心態會讓他們覺得:

眼前的一切都不夠好!(畢竟他們認定大多數的女人都很糟)

 

 

夠好的女人?標準會無敵高

ex:不能花我的錢、要好看、要帶的出門、不能讓我丟臉、要會做菜……

 

遇到不錯的女人之後,基於對女性的不信任,會開始考驗對方。考驗到對方爆掉!

 

之後,他們就會病的更重了。

(歡迎你正式成為仇女界的棟梁)

 

第二:他們跟仇男派的女生反而可以一拍即合,彼此都不相信愛情,大家當當砲友就好,比比心機就好。然後他們都相信這樣子不會有任何負擔、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那麼,要嘛他們就真的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且還嚐到了甜頭

 

那他們就會宣傳這種思想,拯救其他還在傻傻當好人卻被傷害的男孩子,拉他們一起進來研討如何剝削女生、用最有效的方式讓女生離不開自己。

 

要嘛,他們又受到了傷害,因此更確認了女生都不是好東西,於是繼續仇女

 

 

這也是為什麼那類『男人本不壞』(都是女人害的)網路文章會風行的原因。

 

到底堅持當一個好男人可以得到什麼呢?

 

(當妳感覺身邊的好男人很無聊的時候,多想三分鐘,妳可以避免好男人瀕臨絕種。)

 

另外,好男人也從來不只要求個性好而已,也要求實力。

魅力也是實力的一環啊!

只是這些仇女的人會倒果為因說:壞男人等於魅力啊!看啊看啊!女人好賤啊!(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台女要男方5萬~7萬以上才嫁,都上新聞了,
    早期的女權運動者,保持終生單身,很多人也沒有因此得到幸福和快樂~
    版主回覆:(05/29/2015 06:20:39 PM)
    一個女生的要求就上了新聞
    那是記者取材的問題
    確定要拿這種事情來說嘴?
    那些運動者保持單身 …就一定不快樂嗎?
    子非魚 安知魚之樂也

  2. 一直在那邊仇男仇女有個屁用 充實自己比較要緊啦
    既然要講條件問題
    說到底不論男女 自身條件不好被拋棄不就是在這個社會理所當然的潛規則嗎?
    不要一邊用欣然接受這種潛規則的態度過日子
    一邊把對這種潛規則的不適應轉換成奚落異性的情緒 不是太無聊了嗎
    被拋棄被拒絕的男人有什麼鬼好怨恨的? 醜女向你示好你會鳥她嗎?
    條件問題嘛 你也有權不選別人 別人有權不選你就要哭哭喔?

  3. 我猜小逸面對樓上的回應
    應該是累到懶得打字了
    或者是真要回應,回應的字數都足以發篇新文了
    因為實在太多沒回應的空樓了
    我手好癢,還請樓主見諒我在這發表長篇大論
    給22樓的朋友
    兩性的交往,既然都叫做兩性了。
    代表雙方都有一定程度的問題,只是引人公憤的比例不一樣而已。
    你或許很難接受,但是舉例來說,就連丈夫打老婆或老婆打老公的家庭暴力,被打的那個也有問題。
    男權和女權、父系和母系,這個鬥爭幾乎從人類有文字開始就存在了。
    任何人都很難,包括當今的科學家,都無法很有系統歸納出,
    究竟是什麼原因、基因裡藏著什麼本能,導致性別不平等長達幾千年之久。
    可是有一件事,人人都可以做到。
    就是原諒異性,
    不管你是無法適應女權運動帶來變化的男人
    還是曾經受過父權暴力的女人。
    請記得
    改變早就已經開始了
    現在開始回首過去的話
    就是在向過去不文明的不公妥協以及
    自怨自憐
    另外給23樓的朋友
    不管你相信還是不相信
    「女沙文」的現象只是一個過渡階段
    不要說你們男人難以接受
    我們身為女人
    也每天都在跟
    舊時代那種女人當賢妻良母、不用工作的餘裕,所帶來的懶惰
    做你們想像不到的掙扎和抗戰
    大家都很辛苦
    現在就自暴自棄、怨天尤人
    不是很可惜自己的人生嗎?

  4. 樓上一定是女權主義者 而且帶有強烈仇男性格 男人千萬不要取這樣的女人 我也認為她去找女人結婚 不要危害男人

  5. 上面的去吃屎吧 台灣什麼時候有女權主義 是一直都是男權主義好嗎 女人要上班還要做家事帶你他媽的小孩 又要顧男人會不會外遇劈腿 女權哪裡? 你不去看看西方女人那才叫真正的女權? 本來全世界的女人就都以找有錢人為第一選擇 這是生物選擇 懂了嗎所以快滾去賺錢 免得老了連外籍都找不到

  6. 這篇文章充滿女權色彩 是用來批判壓醡男性的 只會說男人仇女 我們是仇恨女權主義

  7. 從ptt連來
    先跟大大問個安
    然後我提一點個人淺見
    您的文章講得很貼近真實現象

    這句
    當妳感覺身邊的好男人很無聊的時候,多想三分鐘,妳可以避免好男人瀕臨絕種。
    我想說,您都點出女人有選擇權卻常被男人忽視的事實
    但講了這句
    不是也無形中 限制了女人選擇
    要女人為好男人減少負責嗎??
    (雖然我覺得變壞或變好,取決自身
    也許您只是無意啦
    但在我看來真的有一種“講了大半篇,最後還是女人要檢討”的感覺也!!

  8. 不知大大您知道男女面對被拒絕的差異嗎
    男>被拒絕時大多都怪女人不接受
    女>被拒絕時 首先是想自己哪裡不好
    一個人的反應激烈
    與他心態無關嗎?
    哭的大聲的人,一定是受害最深的那方嗎?
    我很不以為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